不支持Flash

图文:马兆骏纪念音乐会彩排--合唱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04 新浪娱乐
图文:马兆骏纪念音乐会彩排--合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知名音乐人马兆骏纪念音乐会将于今日(25日)举行,24日,表演歌手和家人齐聚,进行最后的彩排。马兆骏遗孀郭美珒带着一双儿女及马家兄弟姊妹,一同演唱马爷最后遗作《发光如星》,他们说要用歌声,快乐的送走马兆骏。

  柔和的灯光、温暖的歌声,马兆骏纪念音乐会即将登场,遗孀郭美珒带着一双可爱的儿女,于彩排时唱着马兆骏的最后遗作。郭美珒红着眼框表示:“还有很多不舍,觉得他的声音还是这么的熟悉,好像就在现场、就在现在,所以真的是太感动了。”

  伴随着歌声,后方的电视墙播放着马兆骏生前的点点滴滴,除了思念的心情不变,小女儿还开心的说前几天梦见爸爸对她说话:“他说以后我们会在天国见到他”,童稚的表情,也让人相当不舍。马兆骏纪念音乐会将有多名歌手出席,包括李宗盛周华健王力宏张惠妹等人,其他亲朋好友也会用歌声送他最后一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