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雅莉上海签售新专辑 歌迷买碟以百累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34 新浪娱乐
黄雅莉上海签售新专辑歌迷买碟以百累计(组图)

可爱的黄雅莉

黄雅莉上海签售新专辑歌迷买碟以百累计(组图)

签100多张CD

黄雅莉上海签售新专辑歌迷买碟以百累计(组图)

歌迷有序排队

黄雅莉上海签售新专辑歌迷买碟以百累计(组图)

早早排队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24号)下午“音乐小魔头”黄雅莉(blog)携其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正式登陆上海,会见媒体朋友,并在麦乐迪KTV举型了一场专辑签售会。黄雅莉超高的人气使签售会现场的温度一直居高不小,有热情的歌迷为了一堵“崽崽”的风采更是一口气买下100多张CD,让黄雅莉现场签到手软。

  下午三点开始的签售会引得无数“荔枝”(黄雅莉的歌迷)早早就在KTV外摆开阵势,拉开横幅、亮出海报,醒目的蓝色队伍吸引了很多路人的目光,也使得签售会聚集到了更多的人气。签售进行时,黄雅莉对每一位买碟支持她的歌迷都报以温暖的一笑,诚挚的一句“谢谢”让每一位签完的歌迷都雀跃不已,回味无穷。要数签售会上印象最深的恐怕得算上一位最大方的荔枝了,她一口气买了100多张《崽崽》,工作人员赶紧帮她把歌词一起取出,好节省签名的时间。面对这厚厚一摞的歌词,笑得不停的黄雅莉是结结实实地签到手软。

  黄雅莉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在推出后便获得了各方的好评,自2006年12月19日发片后,第一主打歌《蝴蝶泉边》是近年来少见的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元素结合得完美的作品,清新的演唱,婉转的旋律,别具一格的歌词和编曲安排使其各大排行榜接连拿下多个冠军,在中国音乐联播榜蝉联三周冠军的表现,更是打破了由天王刘德华和周杰伦保持的纪录。接力的《崽崽》和《无聊》也都让雅莉的这张专辑关注度持续升高,越来越多的人因为这个清澈的声音记住了黄雅莉这个名字,看了可爱调皮真实不做作的雅莉后,越来越多的人也由此爱上了这个音乐小“崽崽”。

  据悉,在专辑的宣传期过后,黄雅莉将出国游学充电一段时间,“公司决定让我去新加坡

留学,因为我也知道作为歌手,我有待进步的地方还有许多,不管到哪里留学,最关键的就是要学到东西。”黄雅莉认真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