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 全国羽毛力挺偶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9:53 新浪音乐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全国羽毛力挺偶像(组图)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全国羽毛力挺偶像(组图)

马天宇和羽毛们一起分享了新专辑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全国羽毛力挺偶像(组图)

全国羽毛力挺偶像

马天宇北京举办歌友会全国羽毛力挺偶像(组图)

马天宇歌友会

  新浪音乐讯 马天宇(blog)《宇光十色》北京歌友会于2007年3月25日下午在北京西单金库KTV举行。在歌友会现场,马天宇不仅和羽毛们一起分享了新专辑《宇光十色》中多首主打歌,还有多位歌迷上台与天宇亲密接触并得到了天宇亲手送出的礼物。

  06年通过比赛一举成名的人气偶像马天宇,于2007年1月29日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宇光十色》。这张由胡海泉旗下的EQ唱片制作、电童娱乐策划、监制的全新大碟收录了10首风格不同且清新质朴的歌曲,用10种颜色的光对一个大男孩的音乐梦想进行了准确的诠释。去年12月一经发表即在各地排行榜名列前茅的单曲《只欠秋天》也收录其中。曲风现代、形式新颖的主打歌曲《该死的温柔》也在全国各知名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成绩,初入歌坛的马天宇已经顺利迈出了他扎实的第一步。如今,马天宇已经正式成了拥有自己作品的新锐歌手。

  为了感谢和回报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也为了给自己的专辑继续加温,马天宇3月25日在北京举办了《宇光十色》歌友会。本次歌友会有上百名歌迷幸运的得到了由“大众在线”送出的免费门票。而由于马天宇的超高人气,更有许多歌迷即使没有抢到门票,也千方百计来到现场守候马天宇的出现。虽然因为场地限制而没办法与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但是能远远的见到偶像一面,也让这些铁杆歌迷们异常兴奋。整场歌友会的气氛一直非常热烈,在以一首广受好评的《该死的温柔》开场以后,《我想要》、《一步一步》、《只欠秋天》等多首专辑主打歌曲也让羽毛们的热情始终高涨不减,马天宇也被大家的热情所感染和打动,于是应歌迷们的请求,现场清唱了一曲《不知不觉爱上你》。

  此外,本次马天宇歌友会很多未能亲临现场的羽毛们通过手机短信送出了他们的祝福,还有歌迷也提出了一些他们一直很关注的关于马天宇的问题。天宇在现场一一解答了歌迷们的疑问,甚至在歌迷的要求下讲了一个冷笑话,最后他表示,能得到这么多歌迷的支持和喜爱,让他非常开心,以后也会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送给大家。李志明/文 王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