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郑希怡发国语专辑--接受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7:31 新浪娱乐
图文:郑希怡发国语专辑--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在郑希怡身上可谓是她人生重要的一年,因Yumiko入行7年以来一直以广东歌曲与乐迷见面,但海外乐迷很想Yumiko出国语歌曲,与他们再进一步接触。而Yumiko一直心愿是可录制一张国语大碟打入内地市场,唱片公司Music Plus亦觉得Yumiko时机成熟,决定为她于3月推出首张名为《上海娃娃》的国语专辑,并为Yumiko安排为期半个月的内地宣传之旅,地点包括有:佛山、广东、杭州、上海及北京等地。

  在广州站,唱片公司特别为Yumiko举行一个《上海娃娃》国语专辑之发布会,因当地市民大多喜爱Yumiko之劲歌热舞及台风,所以大群市民早在大清早8时已闻风而致,有的年青人,最小的也有一名5岁可爱小女孩,一见Yumiko便唱她专辑的主打歌《上海娃娃》,又唱又跳,逗得Yumiko满心欢喜。更有其中一位远道而来的歌迷,因太喜爱及以示支持Yumiko,一早购买了30只CD来到请Yumiko签名,她知道后大为感动。 宣传之旅除了到各大电台及电视台的节目外,唱片公司及广东人民广播电台更特别为Yumiko举办一个大型“Yumiko模仿大赛”,是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香港、广州、

东莞及深圳的乐迷参加。各参赛者定别各出奇谋,施展混身解数。而Yumiko除当表演嘉宾外,亦会有份担当评判一职。(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