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复健成功 美国之行艳遇指数超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6:23 南方网
萧亚轩复健成功美国之行艳遇指数超高(组图)

萧亚轩

萧亚轩复健成功美国之行艳遇指数超高(组图)

阿沁买鸡爪看望萧亚轩

  萧亚轩(blog)(elva)赴美为期三周艰辛的复健课程顺利成功,终于摆脱了气垫石膏鞋和拐杖的束缚,可以自由走动了!而同门师兄阿沁得知elva复健顺利返台,特地买来了一大袋鸡爪,希望帮她以形补形!让大家赶快看到elva精湛的舞艺!elva也祝福阿沁首张创作新辑《梵谷的左耳》可以大卖!

  工作人员笑称美国复健过程也是elva挑战意志力的双重复健营,从第一堂课是平时看似简单唤醒脚趾的脚趾拉毛巾动作,让她深深感受到左脚肌肉严重萎缩状态,反方向各20次的简单的动作她就做了近三小时,随后还有抖脚、推桌脚、踮脚,踩枕头,然后到泳池中的无重力水中走路、跑阶梯到跳舞,还有太空舱无重力跳舞,一遍遍向婴儿般重新学习,让她终于可以丢掉拐杖。虽然平时行进已无大碍,现在最困难的即是下楼时,拉扯受伤的韧带的疼痛,医生说至少会疼痛七至九个月,而何时可以再看到舞艺精湛的elva跳舞,elva转叙临行前医生的话:“像正常人去练舞,假使脚严重不舒服,也要适时休息!”elva信心十足的说道:“她将全力以赴!”

  此趟美国复健行,elva艳遇到最高点!她笑称:“是上帝补偿她,知道她之前在家养伤,那里也去不了,让她心里舒服点!”elva把排山倒海而来的艳遇归咎是东方热,她深觉不可思议的提起,连复健后穿着轻便简单的布鞋和运动服在下榻饭店的高级餐厅,还意外吸引一个接着一个像排队般来搭讪聊天的异性,至于先前有好感的

意大利设计师,因乌龙吊牌事件绯闻飞了!原来约会当天她换装过程一时闪神,忘了将新买的衣服吊牌拿掉,二人谈话过程突然对方靠近手伸向她衣领后翻动,原以为他在看她的品牌,结果,竟是她衣服上的吊牌长长的垂在她背面,让她当场羞到不行,回去后相当懊恼!而对方也就没再联络了!

  在美国elva迷上畅销作家Danielle Steel所写的《Sisters》,书中谈的是四姐妹的故事,原本她是被她时尚吸引,后来越看越入迷,想到自己人生充满戏剧化,如果以后要写剧本身旁也有许多女性朋友,加上东方女生在国外求学的过程文化冲突,应该是不错的构想。没想到传媒当场建议elva可以找郭台铭投资,让elva尴尬的直呼:“假使郭董愿意投资她,很乐于与他有工作上的合作!”

  复原状态良好的elva返台后将开始还宣传债,目前将重心放在当时因脚伤而无法前往的海外宣传,以及新辑尚未拍摄mv,所有喜爱她的粉丝都会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