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许茹芸嫁入种子音乐 三个“千万”做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组图:许茹芸嫁入种子音乐三个“千万”做保证

祝福亲吻

组图:许茹芸嫁入种子音乐三个“千万”做保证

大秀结婚戒指

组图:许茹芸嫁入种子音乐三个“千万”做保证

婚礼

组图:许茹芸嫁入种子音乐三个“千万”做保证

倒香槟庆祝

  新浪音乐讯 久违娱乐圈4年的许茹芸(blog)(琇琇)在3月26日高调复出,于北京举办加盟新东家记者会,正式嫁入种子音乐。

  自从许茹芸与唱片公司总经理田定丰的喜帖寄送后,种子音乐不断涌入恭贺以及询问婚礼真实性的电话,还引起许多媒体争相报导。而天后许茹芸复出,种子音乐砸下重金迎娶这位新娘,不但准备了豪华婚礼来增添喜气,由光良(blog)江美琪(blog)(小美)担任伴郎与伴娘,而新郎田定丰更承诺许茹芸三个“千万”的加盟保证,丰厚嫁妆也让许茹芸感动不已,保证“千万签约金、千万专辑预算投资及千万演唱会制作”,要让许茹芸在十月推出新作品,再创乐坛盛世。

  为了欢迎琇琇加入种子音乐的大家庭,身为伴娘的小美欢迎大家来参加这个大party,而伴郎光良则打趣说:“如果许茹芸十月要发片,以怀胎十月来算,他们应该是先有后婚,已经怀孕了!”大师兄吴克群(blog)虽然无法到场“抢亲”,他还是电话连线说:“恭喜你结婚,虽然新郎不是我。你应该要嫁给公司最年轻的,老板的身体一定没有我好。”

  许茹芸、田定丰 假结婚,真加盟!

  加盟以结婚的形式举行其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正式到派发喜帖,倒是头一遭。前几日媒体报导许茹芸结婚嫁给种子音乐老板田定丰的消息,在媒体上果然造成轰动,甚至有媒体认为许茹芸真的要结婚了,并送上祝贺辞。唱片公司表示:“现在新闻众多,要吸引媒体注意,的确要绞尽脑汁,纯粹是宣传上创意的表现,虽然造成有些媒体误会,但此次的用意在于让所有来参予的人能沾沾喜气,开心的参加许茹芸加盟种子的盛典。” 虽然是“假结婚”,但许茹芸和田定丰仍然做足了婚礼的标准仪式,如果是在台湾,这样的公开结婚仪式,即便是“假结婚”,也都成了“真夫妻”,原本一直笑说“欢迎大家来我们的结婚party”的许茹芸,闻之更开心地说:“可以只有分财产时才算吗?”

  许茹芸身着特制古董蕾丝

婚纱 “新郎”送上百万钻戒

  虽然是假结婚、真加盟,但婚礼上的所有细节是玩真的,在加盟会上,种子音乐老板田定丰出演“新郎”的角色,亲自为许茹芸戴上了种子音乐赠送价值人民币250万的超大钻戒,代表了其天后地位的永恒不变。许茹芸身上穿著十万人民币的英国古董蕾丝的婚纱,原本是许茹芸要留着真正结婚时穿的,没想到这次加盟发布会先穿了,可见许茹芸对于加盟种子音乐的重视!

  在丢捧花的仪式时,许茹芸和小美套招,说什么也要排除人群丢给江美琪,结果竟然被一位摄影大哥接到!而婚礼中还安排了抽铂利德万元

钻石对戒的活动,最后由在许茹芸的幸运之手抽到了远从台湾来的记者,也说明种子音乐为许茹芸的加盟会大手笔也是下足了血本!

  许茹芸加盟种子音乐,为了满足歌迷多年未见的愿望,一解歌迷想念“芸”式唱腔之苦。今天的复出也见证4年的过程,琇琇并没有离开她热爱的音乐事业。结婚后接下来就要“生子”了,所以许茹芸将飞回台湾,为这张有着千万预算的新专辑展开制作工作,希望可以在十月顺利发行全新作品!(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