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强势登陆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58 新浪娱乐
美国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强势登陆北京(组图)

NOFX

美国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强势登陆北京(组图)

NOFX

  新浪音乐讯 美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教父级朋克乐队NOFX已于近日敲定了他们4月份亚洲巡演的日程,令人惊喜的是,4月13日他们将应北京流行音乐节的主办方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邀请,首次登陆北京,与来自香港的硬核摇滚劲旅荔枝王一起,在北京首屈一指的专业演出场所星光现场音乐厅为国内乐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摇滚盛宴。

  NOFX乐队成立于1983年,至今已经发表了14张专辑,凭借着轻快动听的朋克曲风、充满激情的现场演出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NOFX目前已经成为美国青少年心目中最优秀的朋克乐队。而乐队主唱 Fat Mike主理的独立厂牌Fat Wreck Chords也是摇滚乐领域里的标志性厂牌之一。此外,他们还影响了许多国内朋克乐队,如脑浊、反光镜等等。

  荔枝王(King Ly Chee)则是近年来在香港最具实力的摇滚乐队,在内地以及东南亚地区都拥有大量的乐迷。2003 年,Beyond乐队吉他手黄贯中将荔枝王签到他所创立的独立厂牌Polar Bear旗下,并亲自担任荔枝王第二张专辑《硬心》的制作人。

  据悉,在本次演出之前,主办方“摇滚中国”还将别出心裁地于3月31日在东单大华电影院内的酷乐唱片店举办一场主题为“向NOFX致敬”的纪念演出,让多支优秀的国内摇滚乐队来翻唱 NOFX的经典作品,并从中挑选出两支最出色的乐队,作为NOFX亚洲巡演北京站的开场嘉宾乐队。

  NOFX北京

演唱会

  2007-4-13 晚20:00

  主演乐队:NOFX乐队、荔枝王乐队(香港)

  票价: 预售150 普通票180 VIP380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北二环雍和宫桥路北50米糖果三层)

  咨询电话:64255166

  网址:www.thestarliv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