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Super junior对擂 担任风云榜嘉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25  新浪娱乐
神话Superjunior对擂担任风云榜嘉宾(组图)

super junior

神话Superjunior对擂担任风云榜嘉宾(组图)

junjin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盛大举行的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迎来两批韩国当红组合。韩庚、崔始源、金基范、李东海、艺声、奎贤和丽旭将代表Super junior担任盛典的表演嘉宾;而另一韩国组合神话的Junjin将率军神话二代Battle出席,同时Junjin担任颁奖嘉宾。

  Super junior劲歌热舞,Junjin率团颁奖

  据悉,Super junior的7人将带来一段长达6分半钟的劲歌热舞表演,表演曲目为《U》+《Miracle》。韩国艺人一向以舞见长,包括舞蹈和舞曲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尤其是人数众多的组合更是如此。此次Super junior派出7员大将,势必将在颁奖现场引发一个气氛高潮。

  相较之下,神话组合虽只有Junjin一人单枪匹马而来,但也有6人组合——被誉为“神话”接班人的Battle助阵,阵势不输Super junior。同时,Junjin将作为代表与一位中国女星一起颁出一个大奖。

  新老组合正面交锋,谁的人气更胜一筹?

  神话在韩国是一个长红组合,出道已经9年还在一线,可谓长盛不衰。而出道一年多的Super junior作为后起之秀,目前在韩国人气正旺。两个组合在韩国内外许多颁奖礼上都各有所得,此次在中国的音乐颁奖礼上又“狭路相逢”,究竟谁的人气能更胜一筹呢。

  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几乎每年都有韩星助阵,从安七炫、宝儿到Rain张佑赫,每次都能在星光大道和场内掀起一阵韩流狂潮。此次两大组合齐齐亮相,到场人数创历史之最,据悉两边的歌迷得知消息后已经在两人各自的粉丝团中引发“骚动”,届时又有多少韩饭疯狂现场,只能4月8日才能见分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