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唱区50进10彩排 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广州唱区50进10彩排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彩排图

广州唱区50进10彩排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才艺展示

广州唱区50进10彩排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等待

广州唱区50进10彩排选手实力不容小觑(组图)

动感

  距离2007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广州唱区50进10节目的录制只剩下最后的一天,今天所有的选手和评委在有灯光和音乐的配合下进行了一次带机彩排。选手们很珍惜此次的彩排机会,也真诚的在评委老师面前秀出了自己的才艺,每一位选手都获得了评委最中肯的点评。

  在采访中,选手表现,一连好几天的准备都是为了明天能有一个很好的表现和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许多选手都是第一次正规的面对摄像镜头,多少都有些紧张,但是,从舞台效果与服装设计,以及评委、导演的指导中,他们都获得了不少的经验,有很多选手都有超常发挥,现场的的紧张气氛明显少于预选赛。大部分选手的舞台表演与歌曲的演唱都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少部分选手还需要明天的超常发挥和快速进步成长。

  评委王东(blog)丁薇(blog)今天赶到了现场和选手有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并逐个看了选手们的舞台表演。丁老师表示,选手们从预选赛到现在半个月的时间就有了很大的变化,从音乐方面来说,他们在舞台上更自信,更加放得开,在选歌上都相对比预选赛时要更适合。有了灯光与音乐的舞台,他们把控得更好了,并有星光的感觉。王东老师也说到:广州唱区选手的综合实力都蛮强的,有地域特色,符合广州文化大都市的特点,从唱功上来讲,他们是在可圈可点之处,从外形上来,还是蛮有看头的。

  4月30日广州唱区50进10将进行节目录制,50位选手将揭晓他们的成绩单,十位选手将有机会进军长沙,拼夺分唱区冠军宝座。5月5日晚8:00湖南卫视将转播此次节目,金鹰网也将同步网络直播,敬请关注广州唱区十强的诞生。

  选手的合唱歌曲,五个人一个组合,自编自导自演,可以看出他们的综合能力。个人单曲,能把个人的特性发挥出来,也更能听出他们的声音与音色。张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