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 与女舞者缠绵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6:52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与女舞者缠绵热舞

刘德华与舞者缠绵悱恻

组图: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与女舞者缠绵热舞

刘德华躺在床上

组图: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与女舞者缠绵热舞

刘德华与舞者柔情蜜意

组图:刘德华为新歌拍摄mv与女舞者缠绵热舞

刘德华与舞者做火辣动作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早前为国语新歌《一》拍摄MV,这次MV破格用舞蹈身体语言加上音乐组成一个浪漫动人爱的故事,华仔邀请了城市当代舞蹈团的导师梅卓燕为他这次MV排舞,拍摄当天一共跳足七小时,跳到华仔手软脚软兼全身大汗,当老师大赞华仔跳得好时,华仔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连答话的声音也没有,只不停的喘气笑着点头多谢老师。

  华仔从北京拍完电影返回香港,隔天便要拍摄《一》这首歌的MV,他只有半天时间跟梅老师练舞,第二天已经开拍了,梅老师还亲自到拍摄现场监场,当华仔有忘记的舞步的时候,马上就提醒他。

  在MV中,讲述华仔在舞会上遇上心仪对象,两人一直由舞会跳舞再跳回家,华仔跟女舞蹈艺员sindy在摄影棚中要不停转圈跳舞,每一个镜头要重复跳舞多次达到他认为的满意才肯停,连sindy也惊叹:“难怪外面都传刘德华不是人。我职业是跳舞,也觉得跳到又累又饿,他却像充满电的机械公仔一样,从来不喊停。只听到他不停说:再来再来再来一次。哈哈,厉害厉害!”

  sindy又说跟华仔合作十分开心,最欣赏他对人细心:“他啊,一上来就问我,你这身打扮是否都做好防走光措施?”我说做好了,他还是不信,多次问我真的可以吗?看到我的衣服有少许不整齐,也紧张帮我拉好衣服,没想到一个天王级歌手竟然这样关心合作的对手,真的让我感觉很温暖。”而华仔事后则说:“她穿得这样性感,还要不停跳舞,还要后空翻,现场这么多工作人员,几十对眼看着。虽然有走光MV是一定剪掉,可是现场走光了也不好啦,人家是女孩子嘛。不过她都说打了两层底了,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问到华仔sindy说他不是人,是机械人疯狂不停跳也不喊累。华仔说:“是吗?哈哈,因为只练了半天就要拍这个MV,舞步也不是很熟,我希望跳出来不影响她,免别人说这个刘德华的舞谁排的?跳得乱七八糟影响大名鼎鼎的梅老师就不好了,所以我很紧张,一定要跳到最好!导演说停,我也不肯停,还要再跳再跳。至于累不累拍摄时已经忘记了,收工回家那一刻在车上才真是感到好累啊,回家马上倒头大睡了。”

  《一》这首歌是由林迈可作曲,方文山(blog)填词,华仔指michael是在一次颁奖礼上遇到,当时他坐我旁边说要作曲给我唱,我说什么音乐我都想尝试,不过r&b怕唱得不及周董好。后来我就收到demo带,michael不单作了一首极好听的歌给我,还亲自唱了一次demo,我告诉他我怕我唱不出那种味道,michael却说:“别开玩笑,我对你超级有信心。”华仔于是就拿歌回家一直练,练到自己也觉得可以唱了才进录音室录歌,歌曲录完后,却料不到反应很大。“公司每一个听过这歌的同事,都举手投了一票。我觉得像得大奖一样,因为料不到大家都赞我唱得好,真的开心得有点飘飘然。最好笑是排舞的梅老师,她听这首歌后反问: 这是你唱的吗? 老师以为唱歌的是其它歌手呢!哈哈!”此外,华仔又赞《一》的歌词十分特别,每一句也是以“一”字开始,歌曲内容讲述一个人对爱情的幻想及执着,华仔说他最喜欢歌词中“一句永世爱你的绝对,一行手写无悔”简简单单几个字已经胜过千言万语。超级感动人!方文山的词真的让我鼓掌叫好。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