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做客风云新人教室 分享音乐经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47  新浪音乐
范玮琪做客风云新人教室分享音乐经历(组图)

范玮琪与风云新人武墨寒互动

范玮琪做客风云新人教室分享音乐经历(组图)

范玮琪坐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

  新浪音乐讯 风云新人(blog)音乐教室大牌课堂又上课了!这一次做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大牌课堂的可是台湾创作歌手,兼具偶像和实力的范范——范玮琪(听歌)呢!作为一名有很多歌迷的知名歌手,刚刚发行了最新专辑《哲学家》的范范带着她的最新专辑来和风云新人们分享她的音乐经历和一路走来的经验。

  得知范范要来做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新人们都感到很开心,特别是有几位女新人,因为范范的很多歌曲都很立志,她们平时就很喜欢范范的歌曲,今天终于有机会见到范范了,所以很高兴。如果说上次阿信(听歌,blog)老师做客音乐教室是对风云新人的一次教学的话,这次范范老师的到访就是一次有意思的歌舞表演,范范老师不但现场演唱了几首新歌,还和风云新人分享了很多她的

心得体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云新人们还为范范老师表演了很多他们的拿手歌曲和舞蹈,整个音乐教室成了一场迷你的表演,这次音乐教室的教学一直沉浸在一种欢快的气氛中,风云新人也觉得,范范老师的音乐是让人快乐的,而做音乐本身的目地就是让听的人觉得快乐。这也和风云新人的宗旨一样,就是展现自己最好的声音,给听音乐的人带来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