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歌迷抢占地势 声势浩大惊动公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48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歌迷抢占地势声势浩大惊动公安(组图)

酒店内的立牌

快男巡演歌迷抢占地势声势浩大惊动公安(组图)

星星在酒店外布置

  新浪音乐讯 快男巡演经过了两个月终于到了最后一站重庆,每场演唱会上除了快乐男声们的精彩表演,粉丝们提前为偶像做到各种造势活动也十分惹人关注,为了在声势压倒其他艺人的粉丝,他们常常在演唱会开始前几天就在演唱会现场外抢占有利地形,布置气球横幅等为偶像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昨天晚上,一向在巡演中气势十足的星星提前来到快乐男声们即将在重庆下榻的酒店,开始在酒店内外布置起来,一会功夫,蓝色气球、张杰(听歌,blog)立牌、大型花篮等充满整个酒店,而在他们布置时,也有部分陈楚生(听歌,blog)苏醒(听歌,blog)的歌迷赶到,但由于酒店内大部分已经被星星占领,花生和醒目只能在酒店外布置迎接偶像的横幅和鲜花,在中途,几方的歌迷因为底盘而起了冲突,并由口角升级成为粉丝间的口号大战,几家歌迷团在酒店外不停喊出自己的口号,“楚生楚生,魅力发生”,“万物复苏,你最醒目”,“张力尽显,杰然不同”,最终惊动了当地的公安。

  据了解,为了抢先占到有利地形,除了酒店外,表演场地-大田湾体育馆及机场在25号晚都有歌迷提前赶到,今天快乐男声就将陆续抵达重庆,一场粉丝间的PK大战也将在巡演的最后一站火爆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