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庭竹发片半年 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新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庭竹发片半年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新人奖

庭竹

组图:庭竹发片半年获得新加坡金曲奖新人奖

庭竹

  新浪娱乐讯 今年四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歌坛新人--庭竹,在默默耕耘六个月之后,于9月初所公布的“新加坡金曲奖”入围名单当中,与李宇春(听歌,blog)樱桃帮(听歌)洪俊扬(听歌)石欣卉(听歌)蔡旻佑(听歌)、迷路兵、陈世维、陈迪(blog)雅和飞轮海(blog)等人共同角逐最受欢迎新人奖,最后脱颖而出获得新人奖殊荣,庭竹当初发片曾表示自己的偶像张雨生(听歌)是她创作和踏入歌坛最大的动力,希望未来能有显著的成绩献给他,没想到这么快便交出亮眼成绩,让庭竹相当开心。

  庭竹自发片开始,除了跑遍全台湾大小校园

演唱会,在各类表演场合的演出亦受到相当热烈的回响。待台湾唱片宣传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庭竹又马不停蹄地将她的歌声及音乐大力输往亚洲各大华语区,她的足迹遍及大陆、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各国,虽然身为歌坛新人较难成为镁光灯的焦点,但庭竹始终坚持以自己的方式诠释音乐,以最好的演出献给每位支持她的歌迷,这份努力也受到新加坡金曲奖的肯定。

  在10月27日的颁奖典礼中,原本为颁奖人的伍思凯(听歌,blog)因为北京大雾无法参与此项盛会,庭竹和同样为新人的蔡旻佑临时受命一起颁了三个重要奖项(本地最佳作曲、本地最佳作词、本地最佳歌手),临危授命又没经验的两人,数个小时都黏在一起想颁奖时的对白,让当地工作人员误以为两位台湾歌手擦出火花,传言快速传开,还惊动庭竹经纪人私下求证,让庭竹为之笑倒。

  庭竹抱着兴奋和紧张的心情与会,并成为唯一台湾艺人现场乐器表演,除了现场演唱专辑歌曲《小女人》之外,最后更与同样来自台湾的蔡旻佑和新加坡当地团体迷路兵以及石欣卉“共同”受颁最受欢迎新人奖,庭竹在台上公开感谢自己舅舅生前的栽培与鼓励,此外更感谢张雨生的音乐启蒙了她对音乐创作的热爱,还有亚洲各地张雨生歌迷如此爱屋及乌的给予他许多支持。而在今年年底前,几项由内地电台所举办的年度音乐榜颁奖活动,庭竹亦获得多项提名,庭竹从新加坡返台后做短暂停留,接着又将前往内地展开一系列的活动行程,庭竹希望能够把握任何的机会,让自己的音乐能够找到更多歌迷的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