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彦斌授课风云新人 自曝曾在KTV被围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胡彦斌授课风云新人自曝曾在KTV被围堵(组图)

胡彦斌授课风云新人

胡彦斌授课风云新人自曝曾在KTV被围堵(组图)

风云新人认真听讲

  新浪娱乐讯 胡彦斌(听歌,blog)近日借风云新人(blog)正在东南卫视接受大考之际,特别来探班,给大家上课,除了教授大家的唱歌技巧之外,还谈及了创作的经验。风云新人目前已经正在接受观众的考验,在每周日晚8点东南卫视的挑战明星里展示自己的才艺。那在胡彦斌的课堂上自然少不了新人展示一下自己的歌技。最开始大家还比较矜持,遇到自己的偶像有些腼腆,特别是叫到陈姝的时候,陈姝脸都红了,她一直都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胡彦斌为了缓解气氛开玩笑说:“很多人见到我都会脸红,习惯了。”顿时现场一片笑声。陈姝向胡彦斌透露自己16岁的时候曾经参加过亚洲音乐节,本以为信心满满的,但是没想到刚去就发现与别的选手撞歌了,他们俩都选择的是玛丽亚的《hero》,结果紧张就忘词了。陈姝特别喜欢说唱R&B风格的歌曲,自然也很喜欢胡彦斌的说唱技巧,没想到胡彦斌也是在19岁的时候参加亚洲音乐节而成功出位。说到如何让自己自信,胡彦斌表示就是要多练歌,最好的方式就是去KTV唱歌,一方面是娱乐,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创作,可以找一些歌曲根据节奏随便填词,胡彦斌说到KTV就来了兴致,不经意间就爆料了自己曾经去钱柜的时候遭到堵截的事情。

  胡彦斌有一次去钱柜跟朋友唱歌,在刚出来准备走的时候,忽然对面来了几个人,其中有一个人突然冲向胡彦斌,抓住他的手兴奋地表示:“你是胡彦斌吗?我是你的偶像!”所有现场的人都笑痛了独自。本来那个人想说“你是胡彦斌吗?我是你的歌迷!”结果闹出了笑话,胡彦斌还看了那个人半天:“我不认识你,我怎么就崇拜你了呢?”胡彦斌的

幽默也让很多风云新人折服现场的紧张已经完全打破,在最后胡彦斌还与新人合影,大家都表示胡彦斌很活泼特别能带动气氛,从中学到了很多音乐创作和现场把握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