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敬腾杨宗纬内地首度PK-未来各走各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19  南都周刊
萧敬腾杨宗纬内地首度PK-未来各走各路(组图)

面对粉丝时一脸害羞的萧敬腾。

萧敬腾杨宗纬内地首度PK-未来各走各路(组图)

萧敬腾与阿Mei在舞台上合唱。

萧敬腾杨宗纬内地首度PK-未来各走各路(组图)

金钟奖上的杨宗纬。

萧敬腾杨宗纬内地首度PK-未来各走各路(组图)

他们的下一步

  你不知道的萧敬腾和杨宗纬:未来各走各路

  萧氏宣言:

  你觉得我算实现梦想了吗?我还没有自己的作品、没有帮任何人写过歌,还是个“零”。

  杨氏宣言:

  我很平凡很普通,但却有着想要用声音感动人的雄心。

  萧敬腾先来

  1 喜欢的内地歌手是那英(听歌)

  2 为不爱讲话,所以唱歌成了抒发情绪的管道,除此以外,随手素描也是他另一抒发管道。(遗憾的是,由于此部分他认为太过私人,所以暂时不想将画作展现给大众)。

  3 为唱歌太耗体力,萧敬腾的食量很大,经常两三个小时就会饿。如果吃不饱睡不好就唱不好。

  4 敬腾与家人的娱乐是打

麻将,当经纪人跟记者爆料说他喜欢打麻将的原因是总赢时,他突然冷不防地补充说自己也会输。

  5 大小S、阿Mei三个女生中他挑了阿Mei做他的理想型女友,当记者逼问他是否仅仅从外形来判断人选时,他在电话那头流露出情绪反应:“天啦,你弄得我好紧张!”

  杨宗纬再说

  1 在开始看书了,喜欢看几米的励志插画书,如《每个人心中开出一朵花》、《幸运儿》。

  2 杨宗纬的父母眼里,他差不多是个自闭儿,他们甚至没有听过他在家里唱歌,也不知道他唱得很好。

  3 喜欢的歌手是黄大炜(听歌),“他在我心目中跟神没什么两样”。

  4 一个发掘他歌手实力的人是制作人詹仁雄,“比赛中期,他把我拉进办公室,说了一句,杨宗纬你就是一个天生的艺人。这是第一个当面看着我,而且是在大家都觉得我不过如此的阶段肯定我的人。”因为这句话,杨宗纬在网志上这样写:“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的艺人,但詹哥,我知道你是天生的制作人”。

  5 说他之所以经常哭是真的被那些四面八方来的歌迷感动,所以哭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编辑来花痴

  黑蜘蛛比白蜘蛛还讨喜(朱白)

  陶子(听歌)一看见萧敬腾就会把音量调整到激动的分贝,我们的女编辑一听到“萧敬腾”三个字就会像后者一样害羞。这大概就是不同性格的人面对黑蜘蛛萧敬腾时不同的表达吧。萧敬腾身上大概存在一种古今中外尤物都有的一个特征,就是双重性格。你看他唱歌和不唱歌的差别多大啊,虽然都是在台上。喜欢白蜘蛛杨宗纬很简单,他就是一个小号的萧敬腾,虽然他的头显然更大。

  以下就是那两个“害羞”女编辑的花痴感言——

  喜欢也许就因为变态(吴慧)

  萧敬腾同学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终于喜欢上了一个小孩明星,而且一点也不怕别人说,居然喜欢这么幼稚的小孩,你真老了哎!杨宗纬的魅力更集中在其杨式哭腔,我才不管他什么人前人后两个样,人生突变耍大牌呢,反正他只要一唱歌,我就很悲伤。好吧我承认,喜欢这两个人,其实只因为我变态:我就喜欢木讷型的。

  我很喜欢,但很正常啊(林帆)——喂,楼上的,我不同意你的意见啦!

  N个月前,开始认识他们不是因为《星光大道》,而是因为《大小爱吃》,看着大小S这两个大牌主持像两个花痴一样,为这两个小男孩疯狂或痴醉,后来才知道他们年龄相距差不多10岁,一成熟一稚嫩,但都很单纯,所以我们的喜欢都很正常。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