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向师姐示爱 刘若英被迫挑战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钱韦成向师姐示爱刘若英被迫挑战姐弟恋(组图)

刘若英和师弟钱韦成

钱韦成向师姐示爱刘若英被迫挑战姐弟恋(组图)

刘若英和师弟钱韦成

  “奶茶人美歌也唱的不错,这样的女人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所以我要在这里和大家说,我要奶茶当我的女朋友!这句话我讲出来其实有点害羞,但是还有一件事情我也一定要做,那就是让我们一起大声的嘶吼,一起来替奶茶加加油,我说奶茶你说GO……”这是奶茶小师弟钱韦成(blog)在本月15日,奶茶全国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现场,当着过万观众的面,对大师姐奶茶的示爱宣言。

  小师弟钱韦成对大师姐奶茶的爱慕,以他自己的话来说:在上学时,就一直视奶茶为“心中女神”,虽然奶茶不是属于那种美如天上仙女下凡的那种类型,但是也够资格和西施一较高下了,而且那无比的亲和力以及美妙的歌声配合上那会说话的眼睛,我想天底下也没有几个男生可以挑战这样的电力!

  正是因为这次是和“心中女神”的约会,正是因为这次是梦想成真的机会,所以钱韦成一路下格外认真的彩排,格外卖力的演出。他一上台就调动起了南京的观众的高度热情。观众坦言,韦成和奶茶的“约会”是“最完美的表演”。

  对于这一次与“心中女神”的合唱,钱韦成非常的激动,他说:“在庆功宴的时候,师姊一桌一桌的致谢,到了我们这桌,特地给我加油打气,让我感动万分,我想真正的天后应该就是这样吧!很期待之后还有机会可以再和师姐合作。”

  奶茶刘若英(钱韦成向师姐示爱刘若英被迫挑战姐弟恋(组图) 听歌 blog)满心欢喜,主动提出:今天,我要和一个很小、很帅的男生约会……如果有可能,还要再“约会”他。

  南京个唱前数日,“奶茶”特别钦点钱韦成代替黄立行(听歌 blog),与她在南京舞台上共唱《分开旅行》。

  而个唱当天,“奶茶”在开场唱完三支歌后,就迫不及待的隆重 “介绍”了钱韦成,她说:“下面,我要和一个很小、很帅的男生约会,我们要演唱《分开旅行》,他还刚刚出了写真集和单曲哦。”

  个唱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奶茶”又不断的赞赏钱韦成的表演功力,并立即表示以后的演唱会如果有可能,一定还要再“约会”他。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