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民意调查 周杰伦获过半数网民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42  新浪音乐
金曲奖民意调查周杰伦获过半数网民支持(组图)

周杰伦横跨演唱、演奏领域,入围8项破纪录

金曲奖民意调查周杰伦获过半数网民支持(组图)

万名网友参加了新浪网金曲奖民意调查

  第19届台湾金曲奖民意调查

  第19届台湾金曲奖提名名单

  金曲奖主持敲定 陶子十连任大小S也加盟(组图)

  本届金曲奖结合复古与创新 以MoreMusic为主题

  新浪音乐讯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早已揭晓,周杰伦(金曲奖民意调查周杰伦获过半数网民支持(组图) 听歌)以2个作品入围8个奖项提名,同时入围演唱及演奏类的最佳专辑,成为几年金曲奖的焦点,唯独可惜的是周杰伦与最佳男歌手失之交臂。

  周杰伦曾在之前提名公布时接受媒体采访,他说:“很开心入围了八项提名,没有辜负歌迷的期望,评审的眼光不错!”,言语中显得特别自信。根据在新浪网举办的民意调查数据中显示,周杰伦的自信并非没有依据。在最佳国语专辑奖的竞争中,周杰伦凭借《我很忙》专辑以将近半数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而他的大热门歌曲《青花瓷》也以57.88%的支持率在最佳年度歌曲奖中排列首位。周杰伦的老搭档方文山(blog)同样获得不少支持率,这也是他连续第八次入围最佳作词人奖项,由他作词的这首《青花瓷》以83.99%的支持率将其他入围者远远甩在身后。

  排列新浪网民意调查专辑奖第二、三位的则是孙燕姿(金曲奖民意调查周杰伦获过半数网民支持(组图) 听歌)的《逆光》和张惠妹(听歌 blog)的《STAR》,走独立路线的苏打绿(听歌)也以新专辑《无以伦比的美丽》获得不少支持,暂列第四位。在其他奖项的投票中,陈奕迅(听歌)以超过第二位几千票的支持率稳稳占据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票选首位,而最佳国语女歌手则由孙燕姿暂时以42.28%的得票率领先。

  另外在本届金曲奖的官方网站举办的网络票选上,孙燕姿同样也以895193票稳坐最佳国语女歌手支持排名的第一位,男歌手方面,跑出的黑马新人方大同(听歌)以416781票暂列第一。

  据报道,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类得奖名单将于六月二十一日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揭晓;流行音乐类得奖名单将于七月五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颁奖典礼揭晓。冯黄氏/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