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女高音沃伊特瘦身95公斤重踏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41  新浪娱乐
美著名女高音沃伊特瘦身95公斤重踏舞台(组图)

美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沃伊特

美著名女高音沃伊特瘦身95公斤重踏舞台(组图)

四年前因过胖被拒于舞台之外

  新浪娱乐讯 美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沃伊特(Deborah Voigt),四年前因过胖被拒于舞台之外,令她决心减肥,成功再次登上舞台献技。她成功由一百五十九公斤,减至不足一半体重,目前约六十三点五公斤。她重获英国皇家歌剧院邀请,日前在伦敦重返舞台,全场掌声雷动。

  同行忧减肥影响音色

  周一晚,伦敦卡文特花园上演理查-施特劳斯歌剧《纳克索斯岛的阿里亚德妮》(Ariadne auf Naxos),沃伊特担任女主角,她以六十三点五公斤的苗条身材,穿着修身的黑色裙出场,体态比四年前轻盈得多,演出亦赢得观众阵阵喝采。

  四十七岁的沃伊特成功纤体成为一时佳话,但有歌唱家不以为然,认为身材够分量更易令人相信她是“能唱之人”。沃伊特认为她的演出水准不会下降,还乐于把自己的减肥经历在网上和大家分享。(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