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半裸贺旗下网站重开 8月初或返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8:23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半裸贺旗下网站重开8月初或返港(组图)
陈冠希亲自赤裸上身为潮流网站拍摄产品广告。

陈冠希半裸贺旗下网站重开8月初或返港(组图)
陈冠希亲自为CLOT新品宣传。

  中新网7月3日电 陈冠希(陈冠希半裸贺旗下网站重开8月初或返港(组图) 听歌)自艺人艳照风波后避走美国,近半年转战幕后,担任旗下公司CMD多媒体娱乐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的CEO(行政总裁),积极发展娱乐事业。他近日频频为旗下潮流品牌CLOT入镜宣传,还有传他将在8月初返港亮相农夫演唱会。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陈冠希透过公司发布新闻稿,宣布旗下CLOT潮流网站(clotinc.com)将选在明天(7月4日)美国国庆节改版重新运作,有“独立”、“重生”的意义。为了宣传网站,陈冠希赤裸上半身,手拿网站贩卖的Head Porter品牌袋子做宣传。

  CMD公司的海外事业统筹Peter昨日证实,陈冠希这段时间在美国各地到处奔波,筹备网站内容、洽淡潮流事业的合作方案,每天透过Email和员工讨论工作细节,非常投入。

  Peter还透露,陈冠希短期内没有个人的出唱片或拍戏计划,但他在美国有经理人,继续为他洽谈好莱坞的拍片机会。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