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 李威送书到山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54  新浪音乐
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李威送书到山区

新科金曲歌后蔡健雅

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李威送书到山区

蔡健雅秀腿

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李威送书到山区

李威出席公益活动

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李威送书到山区

蔡健雅李威合影

  新浪音乐讯 昨日,新科金曲歌后蔡健雅(听歌)和演员李威(组图:蔡健雅回应金曲奖质疑李威送书到山区 听歌 blog)一起出席公益活动,李威还亲自送书到山区给学童,充满爱心。而最近金曲奖掀起一阵评审不够专业的批评风波,蔡健雅表示评审都没有制作过入围者的专辑,所以结果应该是公正的。

  蔡健雅和李威一同出席书香公益活动,义卖募款并捐书给偏远地区的学童,李威也抛砖引玉的亲自到原住民部落捐书给当地的孩童。谈到偏远地区的学童需要帮助的问题,蔡健雅也呼吁大家可以多发挥爱心,用一己之力给学童们帮助。毕竟学童们在交通不便、资源缺乏的状态下学习,学习的成效上也相对受限。

  刚获得金曲歌后头衔的蔡健雅,依然不忘回馈社会,而对于张震岳(听歌 blog)批评金曲评审不够专业,蔡健雅提出了她的看法。蔡健雅表示如果是制作过歌手专辑的人来当评审就会有偏颇,然而今年有来自不同方向不同诉求的音乐人加入评审行列,其实如果站在多元音乐的面上来看,这也是好的。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健雅 李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