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泪洒中国红歌会赛台 温馨瞬间动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6:55  新浪音乐
歌手泪洒中国红歌会赛台温馨瞬间动人心(组图)

郭大林

歌手泪洒中国红歌会赛台温馨瞬间动人心(组图)

周程成(左)与刘楠楠(右)

  新浪音乐讯 08中国红歌会(blog)红歌突围战已经于上周日完美落幕,在比赛期间,参加比赛的一些红歌选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泪洒红歌舞台,一个个温馨的瞬间,感人肺腑。

  许志超:离别红歌舞台难舍难分

  来自沈阳的许志超,是一位言语不多,整日里笑脸示人的红歌选手,正是这位整日里笑逐颜开的小伙子,在红歌突围战30进20的比赛中,因为失利而泪流满面,那一刻,平日言语不多的他说了很多话,而说得最多的又是“感谢”二字,他感谢妈妈对他的支持,感谢中国红歌会给他的机会,感谢自己的老师对他的栽培……从他的话语中,让人读出了他对中国红歌会的难舍难分。

  于光远:演唱《父亲》寄托思念

  来自沈阳的许志远,在上一次红歌突围战比赛中,演唱的一首《母亲》感动了所有人。而在这次比赛中,他的参赛曲目是那首脍炙人口的《父亲》。在演唱之前,评委之一的阎肃曾经问他为什么要选择这首歌曲,于光远表示,自己是一位解放军,长年在部队工作,与父母聚少离多,他要借这首歌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思念,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当他含着眼泪,如泣如诉地演唱那首《父亲》时,现场所有人都被他歌声中所流露出来的亲情打动了,评委牟玄甫动情地说,“今天,恰好是我父亲的生日,你的歌声打动了我,这首歌曲,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听得出,你是用心在演唱这首歌曲的。”

  郭大林:红歌舞台洒泪感谢师恩

  郭大林,来自遥远的黑龙江,这位小伙子声音浑厚,音域宽广,深得阎肃、滕矢初(blog)和牟玄甫三位评委的厚爱,在之前的多轮比赛中,每每轻松晋级。不过,在红歌突围战第二场的比赛中,他输给了对手,不幸被淘汰。结果出来的那一刻,他流下了泪,他说,自己虽然被淘汰,但是,他认为红歌舞台上没有失败,“我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唱出自己热爱的红歌,就已经很知足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音乐老师,他不但教会了我唱歌,还教会了我做人要坚强,谢谢您,老师!”对于他的肺腑之言,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刘楠楠:与兄弟周程成深情相拥

  来自深圳赛区的刘楠楠,是在红歌突围战第二轮比赛中最后一个杀入红歌12强的选手,在最后的PK赛中,他的对手是他的同宿舍的要好兄弟周程成,当知道自己别无选择地要和周程成进行PK时,这位小伙子顿时泪如泉涌,并上前一步,紧紧与对方深情相拥,他表示,不论谁走谁留,都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结果,他希望两人都可以留下来。但是,所有比赛都是残酷的,最终,周程成还是离开了这个舞台,虽然两个非常要好的好兄弟分开了,但是,他们的深情拥抱打动了所有人的心,那温馨的瞬间已经在观众心中定格。(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