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天津个唱high翻天 引发全场大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55  新浪音乐
羽泉天津个唱high翻天引发全场大合唱(组图)

第二次来天津开个唱

羽泉天津个唱high翻天引发全场大合唱(组图)

海泉

羽泉天津个唱high翻天引发全场大合唱(组图)

激情演唱

羽泉天津个唱high翻天引发全场大合唱(组图)

台上互动

  新浪音乐讯 11月22日晚,天津大馆,近万名观众与国内第一组合羽·泉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一场名为“十年豪情”羽泉(听歌 blog)天津演唱会-爱上你的美.欧珀莱绽放之夜在这里火爆上演。在当晚的演唱会上,羽泉不仅连唱近30首流行金曲,同时还与通过网络投票选出来的天津当地“最美城市女郎”以及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气氛high翻天,而羽泉的系列经典歌曲更引得全场观众集体大合唱。继2003年天津跨年演唱会上羽凡带伤上阵,这也是羽泉第二次来天津开唱。对此,羽凡也特别表示,来天津一定要站着唱歌!这也再次见证了羽泉组合十年不变的激情,他们以实力和原创精神成就了内地乐坛的霸主地位。

  “演唱会之王”十年风雨十年豪情

  成立于1998年的羽泉组合凭借一首《最美》成为当年华语乐坛的一匹绝对黑马,自此之后红遍整个华语乐坛。成军10年来,他们共出版了《最美》、《冷酷到底》、《热爱》、《没你不行》、《三十》、《朋友难当》六张唱片,近500万的销量。羽泉组合对于整个内地流行乐坛更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是中国乐坛最大的骄傲。然而十年长红,不要说对于一个演唱组合,就算对一个艺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过去十载,羽泉一直坚守内地原创音乐的阵地,他们凭借完美的配合和突出的创作才华,稳坐内地组合头把交椅。更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有他们从歌手升级到了音乐人、制作人、老板,羽泉从未停下脚步。十载信念,十年追寻,但是“十年不是一个结束,应该是一个开始的理由。”

  从2003年的上海到04至06年的北京、温州、宁波、沈阳、辽宁朝阳,再回到2007年的北京。一路走来羽·泉用演唱会的方式,把羽泉音乐带到了全国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之王”,同时他们也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累积观众人数最多、累积票房收入最高、累积场次最多、累积演唱歌曲最多、累积商业赞助品牌最多、累积返场歌曲最多。羽泉,以绝对大众化、充满耳朵侵略性的音乐风格、深入浅出、通俗但绝不低俗的词意表达,为歌手生涯赢得了一大片灿烂的天空。今年,羽泉展开新一轮的纪念之旅——五城巡回演唱会。继10月11日在上海首唱之后,接下来的4站按照每周一场的高频率来安排:郑州、南京、天津、武汉(11月29日),这样的“魔鬼式”拉力巡演,在内地歌坛还是第一次。提到2003年“12.31”的天津跨年演唱会时,陈羽凡带伤上阵的画面依然犹在眼前,当时诸多圈中好友的鼎力相助更让“哥俩”感动不已。对于再度来津来唱,羽泉表示:“五年前曾来到天津做个唱,天津歌迷非常热情,让我们印象十分深刻!他们有着北方人的豪爽和执著,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这样更能激发我们表演的张力和激情。”

  “来天津一定要站着唱歌!” 羽泉十年好歌唱不停

  众所周知,2003年羽泉天津跨年演唱会之前,爱踢足球的羽凡在参加一场足球比赛中意外小腿骨折,医院诊断后表示需要打石膏静养3个月。正当各界在猜测这场演唱会是否能如期举行时,当晚,他们却用行动向大家证明就是坐着也要将演唱会进行到底!感人的那一幕至今仍让许多天津的观众记忆犹新,当海泉推着坐在轮椅上的羽凡跑向舞台中央,羽凡象个孩子高兴的叫着“我来了,我来了”,虽然因为脚伤只能坐在沙发上演唱,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演唱会现场的火爆程度。五年后的今天,羽泉再度在天津开唱,提到03年“12.31”的跨年演唱会,他们依旧怀念。这次,他们更特别表示,天津是一个让他们真正感到“没你不行”的地方,真正让羽泉坚信十年风雨、十年历练已经让他们俩人可以同喜同悲。而羽凡更表示,再度来天津一定要站着唱歌!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羽泉将现场变成了一个超大型的KTV,他们带领着现场观众热唱两小时不停歇。不仅历数了羽泉成军10年来的首首金曲,同时还翻唱了不少带给羽泉深刻影响的经典老歌。天津再度开唱,羽泉为了答谢天津观众还特别开放了观众点歌环节,这也是国内音乐人少见的在大型演唱会现场进行如此即兴的表演。早在演唱筹备之时,羽泉就曾此夸下海口:“没有不会唱的,只怕你不点的”。因此,整个现场高潮迭起。羽泉和观众们一起唱起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无论是疯狂高唱的《冷酷到底》,还是温柔似水地清唱《最美》,这些经典的首首歌曲都引得演唱会现场合唱不断。而最令人感到温馨的场景莫过于现场播放了羽凡参演的电视连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的精彩片断。众所周知,羽凡和爱人白百合是在电视连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相识并相知相恋的。在电视连续剧中,他们有着共同的美好回忆。演唱会现场,羽凡用独特的方式—现场即兴联唱了电视剧中的系列歌曲,深情款款的眼神和温柔磁性的嗓音把所有的观众的思绪都拉到了那个时代和电视剧的场景当中,数万观众们感动之余,将演唱会又过渡到一个新的高潮。羽泉用自己真挚的表演和饱满的热情,陪伴天津歌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共同分享十年音乐之梦。

  “城市最美女郎”惊喜“演唱会之王”

  羽泉在网络上发起 “寻找最爱美女孩”的大型活动,贴合巡演主题“爱上你的美”及羽泉的经典歌曲《最美》,活动旨在寻找巡演城市当地的最爱美女孩,参与者在专题中上传自己的真实照片,将自己“懂得美、享受美、展示美”的故事与别人分享,展示现代女性“寻找美”的自信与快乐,通过网友投票选出城市冠军,成为羽泉“最爱美女孩”。而作为天津地区被票选出来的“最爱美女孩”在演唱会上首次亮相,羽泉也会现场授予她“城市最爱美女孩”的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