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2:21  新闻晚报
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尚雯婕

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刘若英

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HEBE

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小S

  □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2006超女中那个胖胖黑黑的尚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时尚中不乏妩媚、温柔中不乏坚强的靓丽形象,这不禁让许多人产生疑问:这还是那个 “原封不动”的尚雯婕(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听歌 blog)吗?昨天,带着自己翻译的法文小说 《林先生的小孙女》和与电影 《非诚勿扰》合作的同名原声专辑,尚雯婕在上海首度回应了相关质疑,表示自己从未经历过整容。

  参加完超女比赛后,尚雯婕在赴各地开唱前,曾到韩国 “秘密”培训十天,而之后在演唱会上的惊艳亮相以及一系列几乎让人认不出来的硬照,都让人怀疑在著名的整容圣地韩国,尚雯婕都做了些什么。对此,尚雯婕回应: “我在韩国,每天跳10个小时的舞蹈,如果还要再干别的事情,那也太密集了吧。”

  不过质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尚雯婕说,自从形象大变之后,就不断有人直截了当地问自己是不是整容了。家里人虽然不会这么直接,但也总担心自己营养跟不上,吃不好、休息不好,因此才这么瘦。对此,尚雯婕既烦恼又得意,烦恼的是每回都要回应媒体的问题,难堪其扰,得意的则是大家都关注到自己变漂亮了。

  至于究竟是怎么 “变”漂亮的,尚雯婕回应:减肥。刚做艺人那会儿,经常被安排和一些影视艺人一起出席活动。回家看到活动现场的合影,自己就开始纳闷,为什么那张大饼脸就一定属于自己?于是开始尝试各种减肥方法,每每难以忍受,就拿出照片来激励自己,加上原本性格中坚韧的一面作祟,尚雯婕说自己就这么瘦下去了。至于激瘦的副作用也显而易见,当年在学校里背着旅行背包到处走,现在稍微重点的书包都提不起来了。

  一直以知性形象示人的尚雯婕从不以外表见长,何时起她如此计较起容貌来了?尚雯婕一脸无辜:“其实我本来就很爱漂亮的。参加超女比赛时,我都不敢看自己,因为我看上去不像别的女孩子在镜头前那么漂亮。其实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更加漂亮,只不过在没有达到前,会找其他的特长来鼓励自己,但同时心中对漂亮的憧憬是不会改变的,如今我看到自己的模样,觉得终于离我当时的憧憬近了。”

  “超女”变“潮女”

  尚雯婕的“明星脸”

  尚雯婕表示,在打造全新造型时,曾经参考过时尚杂志中外模特的打扮。不过由于许多明星都会取经于国外时尚杂志,加上差不多的审美口味,经过一番打磨后,近阶段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尚雯婕难免让人觉得似曾相识。

  ■发型 神似艺人:HEBE 相似程度:85%

  与HEBE在新专辑《宇宙小姐》中的复古发型如出一辙,只不过尚雯婕的发量更多,更浓密。

  ■眼睛 神似艺人:陈好(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听歌 blog) 相似程度:70%

  曾经是出了名的小眼睛,但如今尚雯婕的眼神里竟多了些陈好式的妩媚。

  ■嘴形 神似艺人:小S(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相似程度:80%

  曾经会唱但木讷的嘴,如今怎么看怎么和小S一样能说会道。

  ■衣饰 神似艺人:刘若英(尚雯婕否认整容:我本爱美(组图) 听歌 blog) 相似程度:65%

  一点点低调,一点点知性,一点点色彩,一点点波西米亚,衣饰选择方面,公司力求营造出尚雯婕的文艺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尚雯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