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音乐让我说Love”跨年演唱会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陶喆(听歌)莫文蔚(听歌 blog)黄立行(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许巍(听歌)张靓颖(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听歌 blog)等与大家一起倒数跨年,迎接2009年的到来。

  当晚演唱会在主持人阿雅(听歌 blog)的《锉冰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陶喆登台连唱《找自己》、《小镇姑娘》、《爱很简单》三首歌曲,一开场即掀起高潮。此次演唱会主题为“音乐让我说Love”,陶喆现场教唱“I Love You”,让大家勇敢对身边人说“爱”。

  江苏卫视为打造这场跨年盛宴不惜重金打造炫丽舞台,重重机关令张靓颖可以在空中高歌《画心》秀出海豚音,也令尚雯婕(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可以完美演绎《非诚勿扰》的主题曲《(听歌)以为真》。在同时进行的多场跨年演唱会中,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可算阵容最强大的一场,港台歌手陶喆、莫文蔚、黄立行、林俊杰(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听歌 blog)、庾澄庆以及内地歌手羽泉、张靓颖、尚雯婕、许巍等都是拥有极高人气的实力派,此外,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武林外传》的主要演员王宝强(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听歌 blog)张国强(blog)(blog)姚晨(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 blog)也来到现场,借献歌之机推介自己的新剧。

  作为跨年演唱会的一大惊喜,姚明(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刘翔(图文: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落幕--张靓颖站高台)在美国休斯顿通过大屏幕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刘翔与父亲现场连线,展露可爱一面。2009年即将到来,庾澄庆作为压轴歌手出场,演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情非得以》并带领所有歌手一起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时钟指向2009年,庾澄庆与到场艺人同唱《欢乐颂》,祝大家能有一个快乐的2009年。 黄玲/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