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

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
汪涵与杨乐乐
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
超女三强
湖南卫视舞美师:我知道的比台长还多(组图)
天娱艺人合影

  相关博客:媒体专访:舞美师身份揭秘(未剪版)

  “汪涵(blog)杨乐乐(blog)离婚了!”这个爆料成了近日最大的娱乐焦点,也将沉寂已久的“舞美师(blog)”再次推向风头浪尖。这位2005年因大爆“超女”内幕而红遍网络的神秘人物,这几年悄悄扩展了爆料业务,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演员都难逃他的大网,除了有些爆料无法证实,一半以上后来都成为了现实。很多人骂“舞美师”,很多人怀疑他就是湖南卫视的专职炒作人员、甚至是炒作团队。昨日,记者辗转采访到这位神秘人物,他直言自己是湖南广电能够呼风唤雨的高层人物,知道得比湖南卫视的台长还多。

  知情人士:

  “舞美师”是湖南广电自己人

  自从2005年浮出水面以来,“舞美师”一直和媒体保持着单向邮件联系,这次“汪涵杨乐乐离婚事件”算是久违的重大爆料。

  据记者观察,“舞美师”每次爆料后总会紧跟着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推出,或是演员主持人有新动向,更让人怀疑他就是湖南卫视雇来的枪手或是内部工作人员组成的策划团队。

  湖南卫视内部的一位知情人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默认了“舞美师”就是湖南广电集团的员工。而湖南卫视的高层虽然否认了湖南卫视借“舞美师”来炒作,但并不否认“舞美师”可能是娱乐频道或其他频道的员工,也可能是天娱的,“因为从他/她的爆料来看,这个人确实很熟悉我们台的内部信息。”

  舞美师:

  我的爆料,我敢承担责任昨日,记者再次尝试通过邮件联系这位神秘人,没想到竟然很快得到回应。对记者提出的各种“尖锐问题”他都毫不避讳作答,甚至表示自己知道的比台长还多。

  从2005年专职爆超女的料,到现在爆料涵盖整个湖南卫视甚至湖南广电,每当要推新人或新节目时,舞美师总会跳出来造势,所以被认为是职业炒家。对此,舞美师辩称:“我去年写了篇博客,叫“炒作是一种美德”。我指的炒作不是虚构和杜撰,是一种媒体整合的宣传方式,好的东西如果不高调宣传给大家分享,那就太可惜了。如果当舞美师爆料的时候,没人关注和观赏,估计大众也就审美疲劳了,但我是专业人士,我敢爆料,肯定会为自己承担责任。但现在好像大家对我舞美师更感兴趣了,说明大家还没疲劳,我会继续专业地工作。”

  【问答解密】

  舞美师:我是一个人在“战斗”

  爆料来源能打通湖南广电的各种圈子

  问:你是一个人还是一个团队?

  答:不好意思,让您失望了,我是一个人,是一个正常人,是一个有自己独特思想的人。今天中午,我和春晚魔术大师聊天,我叫他告诉我春晚魔术的秘密,他说我是爆料王,不告诉我,看来台湾地区都知道我舞美师是爆料王,那我得试着改变这种形象,让大众给舞美师这个ID注入新的智慧。

  问:你是湖南广电或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舞美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