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靓颖刘力扬比排场 助理群VS飞包挡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48  新浪娱乐
组图:张靓颖刘力扬比排场助理群VS飞包挡镜

张靓颖众人护驾显大牌

组图:张靓颖刘力扬比排场助理群VS飞包挡镜

刘力扬向记者挥手

组图:张靓颖刘力扬比排场助理群VS飞包挡镜

张靓颖助理群惊人

组图:张靓颖刘力扬比排场助理群VS飞包挡镜

刘力扬助理飞包挡镜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和刘力扬日前出现在某音乐活动的现场。两人到场时阵势强大,一个有庞大的助理群,一个有人帮“飞包挡镜”,十足大牌。

  张靓颖助理群强大

  由于活动是在校园内举行,张靓颖的到来很是吸引了一些学子的兴趣,纷纷来到举行活动的小楼前,希望能够一睹张靓颖的风采。

  虽说活动是在室内举行,可因为是在一层,窗帘完全阻止不了窗外人偷窥的热情。一些没有进入现场的粉丝就掀开窗帘,偷看室内活动的情景,更有人对穿着丝袜短裤的张靓颖发出赞叹的声音。这一举动让张靓颖有些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为粉丝们的热情高兴,还是对自己被偷窥感到气愤。

  现场内的事情不好控制,现场外的事情就好办的多。当张靓颖结束活动准备回到车里时,一大批粉丝“呼啦”一下围了过来。

  “呼啦”一下的还有张靓颖的“助理群”。大约有六七个人,紧紧的把张靓颖围在中间,在粉丝跟张靓颖间组成了一道“移动人墙”。

  只见这堵“移动人墙”费力的从粉丝群里挤出,终于来到略微空旷的地带。然后迅速改变成“U”字队形,护送张靓颖上车。

  刘力扬助理“飞包挡镜”

  同样是在当天的活动,另外一位超女出身的明星刘力扬也做为嘉宾出席。虽说没遭遇到张靓颖的一些尴尬,但她身边助理的一些做法让记者感慨,这哥们警惕性也太高了。

  由于事先知道刘力扬会出席,她的粉丝们也特意准备了一些LED标牌等道具,准备迎接刘力扬。当刘力扬的车刚刚驶入停车区,粉丝们就围了上去。见此情况,刘力扬显得很开心,不住的跟车外的粉丝挥手,但坐在副驾上的助理则如临大敌。看到记者的镜头,迅速举起一个黑色的书包把车前的挡风玻璃遮了个严严实实,害怕记者拍摄后座上的刘力扬。倒是刘力扬对记者做了个无奈的表情,然后在记者的示意下从车窗里摆了张挥手的造型让记者拍摄。

  记者也知道,艺人出席这样在校园举办的活动一般会比较麻烦。围观的人很多不说,大多数活动地点没有专门留给艺人的通道,艺人进出会场只能从人群中挤出去感受自己的人气。图库供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