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称与老东家合作愉快 续约首选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实习生汪嘉伦报道 刚在东方风云榜载誉的张靓颖,近日携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在沪举办签售活动。《张靓颖@音乐》是张靓颖与全新制作团队合作的作品。在新专辑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张靓颖标志性“海豚音”的改变。对于此次改变,张靓颖称以前别人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内敛的人,而事实上她觉得自己性格可能更偏外向,此张专辑可以说是“对个人性格的补充说明”。有记者问及她是否会向影视圈发展时,张靓颖说:“我是个精力有限的人,不是工作狂,现在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创作上,所以不会涉及影视圈。”

  谈及与华谊兄弟的续约,张靓颖表示虽然合约已经到期,但几年来和公司相处得很愉快,有了一定的感情,所以如果续约的话肯定会首选华谊兄弟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