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谢霆锋化身飞行员 花费百万台币打造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化身飞行员花费百万台币打造形象

谢霆锋专辑造型亮相

组图:谢霆锋化身飞行员花费百万台币打造形象

谢霆锋飞行员造型

  新浪娱乐讯 04月27日,谢霆锋继2006年的《释放》后,终于在4月30日发行睽违3年的全新专辑《最后》,专辑取名为《最后》,就是表示:“是非就到此结束”。谢霆锋演而优则导,亲自担任音乐录像带的导演,大手笔花费台币600万元拍摄音乐电影,化身为帅气飞行员,帅气指数直逼经典电影《捍卫战士》(Top Gun)的汤姆克鲁斯。

  10年前谢霆锋以一首《谢谢你的爱1999》成功攻占台湾音乐市场,说话直爽的他,更以青春帅气与叛逆不羁的形象,迅速成为乐坛屈指可数的个性偶像。在过去的10年里,谢霆锋带着一颗倔强而坚强的心经历了爱情的坎坷,事业的变迁;收获了真爱,成就了事业,经过风波,依旧不离开他最爱的音乐。隔了3年,2009年也是谢霆锋在台湾那出道10周年,用他经历过爱与被爱的心唱出自己对于音乐的诠释,沉淀三年的他更为成熟懂事,为求专辑歌曲能真切反映其内心真实感受与实际生活状态,谢霆锋坚持亲自挑选歌曲,从专辑企划到制作编曲以及音乐电影的拍摄,谢霆锋显示出在音乐上细致完美的一面,务求使得这些作品能产生内心的共鸣。

  为了透过音乐传达谢霆锋的想法,此次专辑邀请了亚洲顶尖音乐人,用辞赋揭秘谢霆锋内心世界,不同于过往谢霆锋发行过的专辑,这次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无论作曲,无论是填词还是编曲都是谢霆锋亲自严格把关与严选。歌词部分更找来多位优秀专家,包括亚洲辞藻教父林夕,台湾著名词人何启弘,香港著名词人林若宁,崔恕领衔担当,并邀请每一位作词人基于对霆锋的了解,用歌词刻画出谢霆锋内心世界,专辑以谢霆锋十年过程,分为三大部分阶段,包括:年少轻狂、收获真爱和无畏豁达,并用歌曲带出主题,对谢霆锋进行全面的剖析。

  第一首主打歌曲就是选自电影《证人》主题曲《可以可以吗》,主攻催泪抒情曲风,唱片公司挂保证,这绝对是身份转换为人夫父后的谢霆锋,寄歌诉情倾尽内心,唱出最真美的感动。专辑里当然还有他最擅长的摇滚曲风。而话题小品歌曲《终点站》,谢霆锋唱出居家好男人的心情。求好心切的谢霆锋更是亲自担任音乐录像带的拍摄,以音乐电影的大规格用影像来呈现音乐,在超级航空母舰上拍摄音乐电影,更是花费新台币600万元以高科技方式呈现,预计5月初将会在香港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会。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