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贵阳唱区持续升温 15岁女孩体验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4:42  新浪娱乐
快女贵阳唱区持续升温15岁女孩体验过程(组图)

选手排队

快女贵阳唱区持续升温15岁女孩体验过程(组图)

选手合影

快女贵阳唱区持续升温15岁女孩体验过程(组图)

李思颖

快女贵阳唱区持续升温15岁女孩体验过程(组图)

杨唯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贵阳唱区报名持续升温。今日贵阳天气凉爽又逢周末,贵州省各地选手汇集筑城,现场报名骤增,截止到笔者发稿为止,报名人数以超过昨日的6成,晋级人数也达到昨日的一倍。

  比赛现场人才济济,选手们都是多才多艺,更有许多人曾参加过各种类型的比赛,曾于去年获得贵州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舒婷星丽人”遵义站冠军的杨唯,今日也报名参加了比赛,同时也顺利晋级到下一轮预选赛,至此贵州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舒婷星丽人”10位冠军已有3人成功晋级预选赛。

  今日现场出现贵阳唱区年龄最小的选手,年仅15岁的0835号选手李思颖。李思颖今天在妈妈的陪同下前来报名参加比赛,在来到报名处得知因年龄未达到要求不能报名时,李妈妈立刻向报名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来报名不是为了晋级,只是为了让女儿感受这一过程,希望在过程中学习到新的东西。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在经过深入的讨论后,最终决定同意让她报名参加比赛,但是没有晋级下一轮的资格。

  李思颖在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好评,赛后她表示,不能晋级到下一轮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但是不觉得后悔,自己参加就已经满足了,在自己达到年龄以后一定会再参加比赛。同时她还向记者表示,这次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她会将“报名回执单”作为纪念好好收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