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第三场突围赛--43号选手嘻哈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第三场突围赛--43号选手嘻哈风

43号选手嘻哈风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晚7点半,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选手50进10突围赛第二场的比赛上演,许志安朱桦和蓝波担任评委,陈慧娟、黄英、喻佳丽等10人最终晋级。演唱《映山红》的黄英是目前第一个演唱红歌并且直接晋级的选手,而董怡菲和蔡梦等人的晋级则充分说明蓝波为劲歌热舞型选手带来福音。

  评委更换不见黑面小柏

  当晚的比赛由杜海涛、李维嘉和吴昕主持,同时,评委也换了一组人马。前两日的比赛中选手们在“黑面煞神”包小柏的坐镇下感受到很强烈的压力,好不容易盼到今晚更换评委,温和的许志安点评客观、实力派朱桦点评够专业,而蓝波则总是能够适时用小幽默调解现场气氛,让PK变得不再那么紧张压抑。

  79岁奶奶级快女感人VCR

  许志安是从西安赛区一路走来的评委,当初有一位70岁的老奶奶也参加了比赛,尽管她没有能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但是她对快乐的追求却让很多人为之动容。现场VCR画面中的老奶奶中气十足地演唱了《松花江上》,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音乐和梦想一生的追求。一曲唱罢,许志安不禁上前求老人家收自己为徒,伍洲彤在采访老人家的时候也是眼含热泪,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红歌歌手另类演绎直接晋级

  来自成都赛区的黄英是比赛进行到现在为止第一个演唱红歌的选手,她用流行歌曲的唱法演绎了一曲经典革命歌曲《映山红》,另类的演绎方式一下子击中评委蓝波老师。听到黄英洪亮的嗓音,蓝波直言自己整个人都被贯通,有一种在大草原上被外星人抓走的感觉,所以结果就是黄英直接晋级下一轮。

  董贞中国风未能出奇迹

  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董贞算是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崇尚仙侠风和武侠风的她以一曲原创歌曲《相思引》参赛。长发披肩搭配武侠幻境中人物造型的董贞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心中的中国风,受到很多歌迷追捧,但是评委却认为她的演唱没有亮点,找不到致命一击的歌曲。董贞被淘汰后还有很多歌迷为她鸣不平,大呼这样的创作才女应该走的更远才对。

  蓝波成热舞型选手福音

  前两场比赛中演唱蔡依林歌曲的选手几乎悉数被淘汰,似乎成了一个魔咒。但是蓝波的出现却让劲歌热舞型选手迎来福音,专业舞蹈老师出身的蓝波更喜欢从舞蹈的角度对选手进行点评。在后面的PK环节中,董怡菲和蔡梦等四位劲歌热舞型选手悉数晋级,成为全场比赛的最大惊喜,而出现这个结果蓝波老师也是功不可没。

  嘻哈蔡梦成张右方第二

  在第一场比赛中,来自南京赛区的台湾选手张右方凭借一曲《精武门》顺利晋级。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头长发的蔡梦也同样选择了这首嘻哈风十足的歌曲。尽管蔡梦的的唱功并非绝对实力派,但是她边唱边跳,令人眼花缭乱的肢体动作恰到好处的配合着音乐的节拍,为她的表演加分不少,最终她也如愿晋级,俨然就是张右方第二。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