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20强突围赛首场--20强与小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8:01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20强突围赛首场--20强与小浪

20强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正式打响,30位快乐女声角逐20强的10个晋级名额。本场突围赛由何炅杨乐乐主持,郑洋、包小柏、李延亮担纲评委。最终,首位出场的新浪网络直通区选手杨梓领衔,美女设计师陶乐、李媛希、王志心、潘辰、唐宁、郁可唯、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10位选手携手晋级全国20强。

  在热辣活泼的开场曲中,三十位选手怀抱音符道具出场,跳起了欢快舞蹈。本场比赛的赛制也与前面几场有所不同。首先,30名选手将分为6组进行第一轮演唱,每组选手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从中选出一名表现最好的选手进入“安全区”,三名表现一般的选手进入“危险区”,一名表现最差的选手则直接淘汰。6位安全区选手和18位危险区选手全部诞生后,评委们再综合考虑,从6位安全选手中可以选出直接晋级的选手,而18名危险选手中,也有直接淘汰的可能。剩下的选手则分成若干组进行依次演唱,评委再从中选择出最终的晋级人选。

  第一组选手中,首先出场的新浪直通区选手杨梓带来一首浅吟低唱的原创歌曲,仿佛在讲述一段遥远的故事。来自杭州唱区的李方丁一首《不可能错过你》则热情洋溢,魅力四射,彰显了青春的活力。王志心的一首原创《一夜之间》,给人缱绻的风味。来自石家庄唱区的丁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做我自己》。全国第一张PS卡获得者夏文婧,用一首激昂的《在雨中》表现了内心的呐喊。王志心首先进入安全区,其余四位全部进入危险区,等候待定。

  第二组选手中,来自网络直通区的陈艺露率先出马,一首《Billys》让人感受到阳光和激情。兰州唱区的李宵云则带着一股淡淡的愁绪演唱了《最长的电影》。本组选手中,演唱《Before Your Love》的胡绮雯被淘汰。演唱《蓝色雨》的李媛希进入安全区。其余人进入危险区。

  第三组选手中,三位来自成都唱区的选手带着各自不同的曲风逐一亮嗓,让人为之惊叹。而来自南京唱区的人气选手潘辰,也用一首英文歌诠释了离情别意。最后,演唱《爱爱》的王艾琪被淘汰,演唱《过不去》的唐宁进入到安全区,其余三位进入危险区。

  第四组选手中,英文歌曲和中文歌曲交相辉映,不同的台风也展示了不同的精彩,但评委郑洋却并没有对五位选手的表现表示好感,分别提出了重要的建议,尤其对于蔡梦表示“你的身体有很多小宇宙可以表现,但很可惜这是唱歌比赛”。最后,演唱《CRéTIN》的陈思婷被淘汰,其余四位都进入危险区。

  第五组选手中,特色选手大春子的亮嗓让现场顿时热烈起来,而刘欣的说唱更是把气氛推向了沸腾。最后,演唱《王子的新衣》的喻佳丽进入安全区,演唱原创歌曲《谁》的文筱芮被淘汰,而大春子、刘欣、谷微则进入危险区。

  第六组选手中,张佑方的《牛仔很忙》带来了一股欢乐激情的气氛,而陶乐、尹王雪、赖李环等选手则选择了相对安静抒情的歌曲。最后,五位选手全部进入危险区。

  随后,三位评委进行了一段时间评议,宣布安全区的李媛希、王志心直接晋级全国20强,安全区的唐宁、喻佳丽和危险区的另外13人进入第二轮演唱比赛中。在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评委郑洋表示还有一位递补选手谷微也进入第二轮比赛。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在评委评议时间中,观战厅里的媒体代表也对选手频频发问,来自潇湘晨报的记者王路则以一个具体的刁钻的事例询问选手的看法。他的问题是,如果有选手的鞋子被工作人员损坏,选手放言“鞋子很贵,你赔不起”,你作为看到这一幕的选手,会有何感想。这道看上去很刁钻的人品考题让现场的选手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回答,而实力选手大春子则很个性地表示“我会很鄙视这个选手”,她的回答引起现场阵阵如雷般的掌声和叫好声。

  第二轮PK赛 选手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第二轮PK赛中,16位选手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王庆庆热辣个性的《甜心先生》,张佑方欢快活泼的《恋爱ING》,大春子一首别样风味的《女人花》,都让人体验到别样的风味。郁可唯的演唱更是被包小柏认为“最让唱片公司和录音棚放心”。最后,评委宣布杨梓、潘辰、唐宁、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等8人晋级,其余全部被淘汰。

  全国20强突围赛第一场10位晋级选手:李媛希、王志心、杨梓、潘辰、唐宁、郁可唯、陶乐、张佑方、大春子、李宵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