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验尸报告曝光 法医初步断定非他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

杰克逊验尸报告曝光法医初步断定非他杀(组图)

洛杉矶法医中心出具初步验尸结果

杰克逊验尸报告曝光法医初步断定非他杀(组图)

法医初步断定非他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2009年6月27日,洛杉矶法医中心出具初步验尸结果。进一步的病理学、毒药学鉴定结果将在4-6周内出炉。以下为验尸报告全文:

  最新消息                                               

  验尸序号 2009-04415-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Jackson.Michael Josheph)

  迈克尔-杰克逊,享年50岁,死于2009年6月26日。洛杉矶尸检处对他的遗体进行了解剖验尸。

  由于验尸员对尸体进行的毒药测试和组织检验仍未得出结果,所以迈克尔-杰克逊的确切死因还暂时不清楚。

  我们预计需要4到6周时间才能收到化验结果并将该结果与验尸报告进行对比研究,在此之前,关于他的死因我们不能给出确定的结论。

  解剖报告里并没有显示出有外伤或是他杀的痕迹。洛杉矶警局要求限制其他相关消息的公布,以方便他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实行进一步深入调查。

                                                                    尸检处

                                                                    洛杉矶城 

(编译/jessica hua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