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快女十强录节目--快女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图文:快女十强录节目--快女集结

快女集结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十强诞生后,马不停蹄展开一系列大型宣传活动。近日,十强快女选手首次举行了大型演唱会,以“走音”著称的曾轶可再次成为人气王。在《一呼百应》的节目现场,十位快乐女声首次面对近万名慕名前来的粉丝,一度感动得泣不成声,并使出十八般武艺讨这些“衣食父母”的欢心。

  江映蓉和舞蹈老师KEN互飙舞技,向共同的偶像迈克杰克逊致敬;李媛希邀上已淘汰的好友王志心带来一曲《朋友》,十强选手同唱一首歌,姐妹情深让人感动;虽然曾轶可一直被质疑唱歌跑调,但的唱功明显进步很多,而且她也是本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数百粉丝占据了场内最重要的地盘。虽然十强快女各自精彩,但是姐妹们在一起唱歌的时候却缺少默契。在开场曲《来跳舞吧》的演唱中,忘词不断,不得不在节目结束后重新录过。

  粉丝大集合 曾轶可人气最高

  其实早在300强的时候,人气选手就已经有了不少粉丝。比赛进行到十强,快女们的粉丝团更加壮大了。在今天的《一呼百应》录制节目现场,快女十强挑战5000入场人数,结果各路粉丝们给了偶像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让初尝明星滋味的快女们感动不已,激动的拥抱在一起流下眼泪。郁可唯非常幽默的解释起自己粉丝名字的由来“我姓郁,但是他们总不能叫郁闷吧,所以就叫郁金香了”;刘惜君的粉丝叫细菌,人们印象中,细菌是有害生物,刘惜君的回答特别巧妙“细菌里面也有益生菌啊,我的粉丝都是有益的”;曾轶可粉丝的名字更是贴心“可爱多,把这几个字倒过来念就是多爱可,多爱曾轶可。”记者关注到,虽然饱受争议,曾轶可是这场演唱会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数百名粉丝呼啦啦的占满了场内最有利的地盘,连主持人李维嘉都能现场哼几句曾轶可的原创歌曲。

  秀十八般武艺 江映蓉李媛希最辣

  在《一呼百应》的节目录制现场,快女们个个秀出十八般武艺,让近万名粉丝大饱眼福。第一个出场的江映蓉一曲《火》迅速把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紧接着马上与舞蹈老师KEN飙舞,模仿迈克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向两位共同的偶像致敬。极富神韵的舞台魅力让现场火上加火,也让粉丝感受到了快女火一样的热情。另外一位跳舞小天后李媛希不甘示弱,虽然并没有专业学习过舞蹈,《看我七十二变》很有天后蔡依林的风范,热爆全场。而之后邀请到淘汰选手王志心,与快女十强合唱《朋友》,更让粉丝感受到姐妹之间的情深意重。一直被诟病“唱功差”的曾轶可今天带来的仍然是自己的原创作品《狮子座》和《多余的流星》。昨天的表演,曾轶可的唱功明显有所进步,至少没有出现走调和错词,唱歌表达也显得更加有感情。

  姐妹合作欠默契

  虽然选手们的单人表演都很出色,现场人气也相当高涨。但初登大型露天舞台,大家还是稍显生疏,黄英演唱《阿里山的姑娘》时进错调,只得重新来过;谈丽娜唱《特务J》时,甚至出比较严重的忘词现象。最大的出错还是快女的开场秀部分,十强选手集体表演陈楚生创作的《来跳舞吧》时,快女们显得对这首歌相当不熟练,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忘词现象。很多人甚至整首歌的歌词用LALALALA来代替,着实让人大跌眼镜,只得节目结束后再重新返工。不过对于偶像们表演的小瑕疵,粉丝们表现出极大的宽容,一位黄英的粉丝不以为然的表示“黄英的唱功有目共睹,刚才明显是技术出了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