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被观众高呼曾哥 愤怒离开舞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2  重庆时报

曾轶可被观众高呼曾哥愤怒离开舞台(组图)

曾轶可

曾轶可被观众高呼曾哥愤怒离开舞台(组图)

曾轶可被喊“曾哥”后借口弄琴弦愤然离场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日前快女十强在沈阳召开见面会。曾轶可,这个从沈阳唱区出去的女孩,回到“福地”沈阳演唱却没有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在演出过程中,台下的观众齐喊:“曾哥,曾哥……”受不了观众的起哄,曾轶可以“要下台弄琴弦”为由,愤然离开舞台。

  被喊“曾哥”面露不悦

  昨日一个名叫“曾轶可不满被喊曾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广泛,视频内容是快女十强在沈阳见面会上曾轶可登台表演的片段。视频中,曾轶可抱着吉他准备演唱,而台下的观众却齐声喊出网友给曾轶可起的外号“曾哥”,随着喊的人越来越多,“曾哥,曾哥……”的喊声越来越响,这时,准备唱歌的曾轶可明显露出不悦,声称自己的琴弦有问题,在试了一下后,便借口“要下台弄琴弦”,愤然离开现场。但稍后,曾轶可依然回到了台上,演唱了一首《复习小情歌》。

  曾哥成“流行语”

  “曾哥”是网友对快乐女声选手曾轶可的揶揄称呼,继李宇春被称为“春哥”之后,曾轶可成为第二个被冠以“哥”的女生。网友称曾轶可的嗓音为“绵羊音”,并授予她“绵羊天使”、“绵羊妹”称号,并迅速成立了“曾哥教”,口号是“信曾哥,唱歌不跑调”、“信曾哥,考试不挂科”。很多网友还把“曾哥”和“春哥”进行比较,有网友写到:“春哥比曾哥强,春哥唱歌不跑调。”还有的说:“春哥是科班毕业的,曾哥不是。”关于“曾哥”的帖子在论坛四处可见。

  网友:自称策划曾轶可事件

  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称“曾轶可事件是我们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名叫“dayule”的网友称,自己已经在7月11日离开那个策划团队,“2007年的2月,经网友介绍进了这个团队。这次推广快乐女声是在6月初才接到的单子。今年快女收视率很低,我们负责的是提高收视率。”这位网友还爆料:“曾轶可不会拿冠军,当时我们的计划是让她排第五,现在听说可能又要放到第三了,因为要保证总决赛的收视率。”网友“dayule”还举例“在20强时,我们没想到曾轶可的父母会到现场,当电视里播出她老爸为她加油的画面时,我们的策划差点毁灭,因为我们要的是‘烟草大王’爸爸——曾献兵。”

  天娱:曾轶可知道“曾哥”称号

  昨日记者致电天娱的一位宣传人员,问及网友的爆料,这位宣传人员说,“网友的想法很可笑,这种说法不可信。”而记者问及这位宣传人员是否知道曾轶可被喊“曾哥”,他表示:“网上有网友在叫,但是目前没有当面听到。其实曾轶可本人也知道,这个小孩承载了很大的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