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参加商演消瘦憔悴 一见记者就闪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02:34  重庆商报
孙楠参加商演消瘦憔悴一见记者就闪人(组图)
孙楠在演出现场热力四射
孙楠参加商演消瘦憔悴一见记者就闪人(组图)
BOBO组合人气旺 记者 唐浩 摄
孙楠参加商演消瘦憔悴一见记者就闪人(组图)
孙楠:接个电话先(设计台词)
孙楠参加商演消瘦憔悴一见记者就闪人(组图)
谢娜维嘉任主持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王璐瑶)上个月才来渝为某活动担任嘉宾的孙楠,昨日再次低调抵渝,为重庆啤酒节担任表演嘉宾。从买红妹卷入满文军涉毒事件到传得沸沸扬扬的“恋上女主播”,近段时间孙楠一直没有消停过。昨日,现身江北机场的孙楠看上去明显消瘦了不少,神情也略显憔悴。

  瘦了 乘客都没认出他来

  孙楠此次来渝一行6人,孙楠与助理从大连飞来,化妆师、造型师等4人从北京赶来,大家在重庆江北机场会合。昨日13:50左右,身穿白色T恤、迷彩短裤,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的孙楠出现在了到达大厅。休闲的装扮让他显得比较青春,但不知是否因为近来是传媒焦点,孙楠瘦了很多,记者一时半会儿都没有认出他来。尽管没有戴帽子也没有戴墨镜,身旁的旅客也没认出孙楠。

  怕了 一见记者立刻打电话

  等助理拿完行李后,孙楠一行走了出来,在往外走的一瞬间,孙楠发现了记者,便立马拿起手机讲电话,不知是真有电话接入还是以此回避媒体的追访。边走边讲电话的孙楠不停地拨弄着自己栗色的短发,显得有些烦躁。记者本想上前采访,无奈孙楠全程手机不离手,所以没能如愿,只是断断续续听见从孙楠口中蹦出“网上”、“照片”等词语,看着孙楠憔悴的样子,估计这场婚姻风波让他很烦。

  而见到摄影记者对着孙楠拍照,助理则伸手一把挡住了镜头。

  牛了 独住指定五星级酒店

  孙楠不愧是一哥。这次啤酒节,所有艺人都入住位于大礼堂广场的某四星级酒店,唯有孙楠入住的是离演出场地非常近的五星级酒店。主办方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是孙楠指定,我们给他订的是该酒店的套房,只有他一位艺人住那里,除了酒店之外,孙楠没有给我们提出别的要求。”

  此外,昨日还有上百位歌迷在机场迎BOBO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