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6强拍摄ELLE大片 化身精灵破茧成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9:01  新浪娱乐
快女6强拍摄ELLE大片化身精灵破茧成蝶(组图)

选手化妆

快女6强拍摄ELLE大片化身精灵破茧成蝶(组图)

新造型

快女6强拍摄ELLE大片化身精灵破茧成蝶(组图)

喜笑颜开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新鲜出炉的快女6强迎来了第5期的封面女声的拍摄。如果说上一期“你好,校园”的风格是快女们的真实写照,那么本期封面女声拍摄主题“谢谢你的爱——破茧成蝶”,则将快女们灵动、梦幻的气质倍加凸现。

  ELLE STUDIO幻化绿野仙踪 蝴蝶飞上快女头

  为了配合本期“破茧成蝶”的主题,ELLE团队将整个造型工作室装扮成一个充满阳光的森林,蝴蝶则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出现在快女6强的身上。李霄云被梳成一个酷似“发哥”的大背头,一只黑色的皮蝴蝶紧贴额头,彰显气质;郁可唯则是身系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妩媚中透出一点点小女人的乖巧;被摄影师称为造型空间最大的谈莉娜则大胆的在眼角贴上了一只金色的蝴蝶,配合其亮金色的眼影,无比惊艳。不过谈莉娜的造型时间也是最久的,光是头发就弄了大概2个多小时。个性好动的谈莉娜实在耐不住寂寞,不但顶着满头的发卷到处参观其他快女的造型,还特意试穿了一件类似睡衣的粉红色长衣,神似周星驰《功夫》里的包租婆,雷倒整个工作室。

  6种食物麻辣热评快女

  为了更好的挖掘快女们的特质,担任本期快女造型的台湾彩妆天王——凯文老师可谓是下足了工夫。不但持续关注着快女们的比赛表现,还从台湾特意购置了近万元的蝴蝶饰品供快女们挑选。对于快女6强,凯文老师也有自己独特的评价:李宵云,就像一杯气泡水,看起来透明喝起来有味道;刘惜君,像草莓泡芙,外表酥软,却没有太甜;黄英则像一只小辣椒,全身充满活力;郁可唯,像法国面包,形美而营养十足;江映蓉,像是酒心巧克力,平时温和甜美,上台便如烈酒劲道十足;印象最深的谈莉娜,则像咖喱,看似火辣,其实是由10多种香料混合而成,所以有着无数种变化的可能。凯文老师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组封面照,将快女们的这些特质一一表现出来。

  快女6强化茧成蝶后,到底有怎样惊艳的亮相,敬请关注8月14日晚2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