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进入白热化阶段 探班全国5强私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01  新浪音乐
快女进入白热化阶段探班全国5强私生活(组图)

刘惜君认真排练

快女进入白热化阶段探班全国5强私生活(组图)

排练之余黄英趴下来小憩一会

  新浪音乐讯 “2009快乐女声”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过关斩将挺进全国五强的的快女们,每天的行程都安排的满满当当。8月19日下午,记者就来到了快女们的练歌训练厅,近距离接触快女们的忙碌生活。

  当记者下午2点到达训练厅时,忙碌了一上午在忙着外拍VCR的刘惜君才开始吃自己的午餐——一份简单的盒饭。在练歌厅里,记者没有看见李霄云和江映蓉的身影,原来能歌善舞的江映蓉已经在另一个练功房里开始了她一下午的舞蹈练习,李霄云也顶着灼热的太阳去户外拍摄个人VCR。记者从一份行程表上看到,从早上7点到晚上21点,5位快女的行程是满满当当。

  就在刘惜君匆忙吃午饭的时间里,乐队的老师正在调试着乐器准备着接下来合乐队。匆匆吃过午饭后,来不及休息的刘惜君又赶紧投入到排练中。在一旁接受完记者采访的黄英,此时已疲惫的趴在桌上打起了瞌睡。一个小时后,经过多遍逐字逐句的练习,音乐老师终于对刘惜君的演唱感到满意。此时,黄英也投入到了自己的歌曲练习中。

  结束了排练,刘惜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中刘惜君兴致很高的和记者聊起自己最想合作的艺人,并脱口而出:“王力宏!”引得在场的工作人员一片笑声。

  虽然当天长沙高温难耐,也让排练显得异常辛苦,但因为有许多支持她的郁金香们和热情的观众们陪伴左右,郁可唯还是一脸轻松状。接受采访时,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十足的宅女,曾有过长达一周不出家门的记录。虽然自认是宅女,但逛街却是她的最爱,每次和朋友逛街,她都是最能逛的那个。郁可唯还爆料说热情开朗的江映蓉也和自己有着相同的爱好,在刚到达长沙那会儿,江映蓉就曾和几个好姐妹们在长沙街头过足了一次逛街的瘾。

  下午6点,当记者离开了快女们的练歌厅时,黄英还在忙碌的练习着自己的歌曲,郁可唯在另一个练功房练习自己的舞蹈,江映蓉也从练功房来到了练歌训练厅,而李霄云正从外拍地赶回训练厅练歌,刘惜君正在定新的曲目。而接下来她们还要和这周的好伙伴快男们一起练歌、合乐队,结束之后一起练习开场舞和开场曲,这样一天的行程才可能结束。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赛才走到现在的五位快女,在这几个月里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与压力。每周不停地忙碌着排练和比赛,虽然辛苦却并不能影响她们快乐的心情,舞台下的她们仍旧是爱笑爱闹的快乐女声,祝福她们永远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