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快女牵手献爱心 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9:06  新浪娱乐
快男快女牵手献爱心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刘惜君俞灏明

快男快女牵手献爱心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郁可唯魏晨

快男快女牵手献爱心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黄英吉杰

快男快女牵手献爱心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组图)

李霄云 苏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百年罕见的特大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地区,导致数以万计的台湾同胞流离失所,无家可归。得知这个消息快乐女声们也是第一时间为受灾的台湾同胞送上深切的关心与祝福。本周五晚,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5进4的比赛中,快乐男声张杰苏醒魏晨、吉杰以及俞灏明、将携手快乐女声共同登台献唱,为台湾的受灾同胞送上祝福。本周快乐女声主题 “手牵手”也将于当晚浓情上演。

  昨日,快乐女声李霄云与快乐男声苏醒如约而至,在38度高温的户外拍摄了本周即将播出的VCR。采访中,两人均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受到台风影响的台湾同胞们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而在当天彩排中,李霄云与苏醒首度合作演唱的经典歌曲《红豆》更是精彩万分,可能是因为两人同有在异国生活的经历,李霄云和苏醒之间的配合显得相当的默契。几轮试唱过后,一项要求严格的现场导演和乐队老师也不禁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掌示好。

  不仅如此,在昨天的彩排中,作为快乐女声的师兄们,快乐男声吉杰和俞灏明的相继加盟,无疑给紧张彩排中的快乐女声们带去了更多自信和欢笑。俊男靓女,身为广东老乡的俞灏明和刘惜君在昨天彩排中首次合作,动情唱响《深情相拥》。演唱过后,接受采访的刘惜君和俞灏明还不忘在镜头前用粤语大喊加油,为自己打气。而在吉杰与黄英的彩排中,师兄妹之间身高的差距,不免让人们感觉,此时的黄英更像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站在吉杰身旁。采访中,黄英也表示,除了两人歌声的配合默契之外,休息时,吉杰确实是一个细心的大哥哥不断的鼓励着自己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

  本周五晚22:30分,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五进四的比赛大幕即将开启。伴随着快乐男声们的首次加盟,相信本周五晚的全国总决赛,将再掀人气狂潮,同时也希望台湾同胞能早日重建家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