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惜君止步快女四强 负面消息多影响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惜君止步快女四强负面消息多影响人气(组图)
刘惜君微笑挥别“快女”舞台

刘惜君止步快女四强负面消息多影响人气(组图)
刘惜君(左)与俞灏明“深情相拥”

  本报记者 章琰 实习生 黎倩欣

  “快女”5进4淘汰赛前晚开战,在第二轮争夺战中,因脚伤而连续几周唱慢歌的江映蓉,本周再度以劲歌热舞登台,不仅凭86分的高分再次成为“封面女声”,也成为首位晋级全国4强的选手。四强选手中,黄英、郁可唯、江映蓉三位成都选手就占了三席。

  广州赛区选手刘惜君虽然在对唱中被评委盛赞唱出了“谈恋爱的感觉”,可惜之后几轮比赛略输人气,最后在大众评审关落败遭淘汰,自此“广东女声”在本届“快女”赛场全军覆没。

  负面消息 不断影响人气

  6进5的比赛后,刘惜君的负面消息接连不断———上周刘惜君挑选实力较弱的谈莉娜PK,说选谈莉娜PK的理由是“喜欢和她在一起”,网民质疑她虚伪、违心,刘惜君因此人气大失。又有报道指刘惜君是浙江卫视的“卧底”,“潜伏”到快乐女声内部熟悉湖南卫视的操作模式,待成名后将与天娱毁约。

  前晚,刘惜君在“快女”舞台上好运不再,不仅大众评审对她不买账,就连多次举票支持刘惜君的“专业评审团”也不再青睐她,即使她当晚的表现被专家评委连赞“唱出了清纯感”、“有了暖情歌的感觉”,但她的票数却始终不够理想。

  深情清唱 未能打动评审

  在第一轮反向车轮战中,刘惜君与俞灏明合唱的一曲经典对唱《深情相拥》,让评委和主持人纷纷称其二人表现出“谈恋爱”时的深情与真情;在第二轮“封面女声”争夺赛中,刘惜君选择演唱契合本周赛事“牵手”主题的歌曲《牵手》,却只得了53分,排名最末。接下来的待定三人车轮战,刘惜君挑战民族唱法演绎一曲《枉凝眉》,依然未受青睐,与李霄云同落危险区,被郁可唯选为终极PK对手。

  PK台上,刘惜君清唱一曲《我只在乎你》,她用“勾魂眼”望着大众评审团深情地唱道:“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然而换来的是郁可唯19:6高票胜出,刘惜君惨遭淘汰。

  本届快女评审标准大变

  有网友指出,今届“快女”不像往届“超女”有突出表现的选手如李宇春张靓颖能一路领先,本届“快女”每次的周冠军和淘汰者排名常发生颠覆性变更。上一场比赛站在淘汰“边缘”的江映蓉本次翻身,以83分高分跃居第一;上两期“封面女声”李霄云在本场比赛中,第一轮排名竟跌至最末进入危险区,并一一与其他四位选手PK;10强赛前期排名一路接近末尾的黄英跻身四强;被认为唱功越来越有进步的刘惜君,前晚却出乎意料地被淘汰。不少网友感叹,本届“快女”的评审标准较之以往发生了较大转变,外界突发性事件或新闻对赛果的影响越来越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