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赤脚唱摇滚 包胡尔查赞其勇气可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2:14  新浪音乐
黄英赤脚唱摇滚包胡尔查赞其勇气可嘉(组图)

黄英赤脚唱摇滚

黄英赤脚唱摇滚包胡尔查赞其勇气可嘉(组图)

黄英放歌

  新浪音乐讯 8月21日,快乐女声迎来了五进四比赛,经过五轮精彩的比拼,刘惜君遗憾告别,而郁可唯有惊无险,与江映蓉、黄英和李霄云进入全国4强,江映蓉夺得本周冠军并成为第6期快女电子合辑封面女声。

  山歌版《婚誓》助黄英顺利通关

  五进四比赛的主题是“手牵手”。第一轮反向车轮战中,李霄云和苏醒组成的海归学子组合,一首安静的《红豆》,将二人的嗓音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然而也许是先出场容易被后来者居上,随后的几组各具特色,十分抢眼。虽则黄英与吉杰赛前因风格相差较大而倍受争议,但他们演唱的山歌版《婚誓》表现得可圈可点,相得益彰,暂时通过第一关。

  黄英赤脚唱出摇滚豪情 李宵云中音韵味十足

  终极比赛中,黄英演唱崔健经典曲目《一无所有》。再度赤脚站在舞台上,这个大山来的妹子将一股纯朴的山野般的气息注入在了演唱之中。令包胡尔查赞赏有加:“尽管黄英的山歌与摇滚之间有着天然的区分,但是她敢于尝试挑战,勇气可嘉,虽然黄英不是摇滚歌手,但是已经具有了十足的摇滚精神。”而对于在中音区域发挥出色的李宵云,本场比赛后包胡尔查更希望若添一分巧劲她会表现更好。

  虽然几场比赛中郁可唯接连遇险,但均有惊无险。与另一位被包胡尔查看好的黄英共同闯进快女全国四强。而随着刘惜君遗憾告别,2009快乐女声全国4强全部诞生,她们是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和李霄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