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4强拍摄写真 动感造型闪亮出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9:10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4强拍摄写真动感造型闪亮出世(组图)

左起:江映蓉、小雪、黄英、郁可唯、李霄云

快乐女声4强拍摄写真动感造型闪亮出世(组图)

郁可唯散发魅力女人味

快乐女声4强拍摄写真动感造型闪亮出世(组图)

李霄云(左)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快乐女声4强在ELLE Studio进行第7期拍摄。“舞动”,是这周拍摄的主题。导演组为了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特别邀请到赛事中的舞蹈老师阿KENN,担任她们的舞蹈指导。在ELLE团队和阿KENN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快女4强颠覆自我,动感造型闪亮出世。

  李霄云:迈式劲舞,酷力十足

  李霄云素来以情歌见长,而这次“舞动”拍摄则需要她跳出类似迈克杰克逊式的舞蹈。也许正是这一超高难度的拍摄要求,反而激发了李霄云的舞蹈潜能,举手投足酷劲十足。白衬衫小马甲黒领带,配上一顶帅气礼帽,更是将李霄云个人气质衬托得更加有型。

  黄英:嘻哈街舞,乐翻全场

  小黄英此次拍摄碰到了大难题:一路红歌到底的她,居然要挑战嘻哈街舞!全新造型一出来,黄英自己都倍感惊讶,一头动感发辫,朋克味十足。不过到了拍摄部分却把她难倒了,超高难度的地面街舞动作,黄英几次挑战都没成功,直接扑倒在地上,赖着不起来了,乐翻全场。最终在舞蹈老师的帮助下,黄英还是圆满的完成了拍摄任务。

  郁可唯:魅力拉丁,长发飘逸

  清爽短发的郁可唯这次拍摄也有了全新的改变,微卷的齐腰长发,全身散发着魅力女人味。郁可唯这次舞蹈也是性感的拉丁舞,与她的造型相当契合。飞舞的裙摆,飘逸的长发,让郁可唯显得青春靓丽,又柔媚无比。

  江映蓉:优雅芭蕾,电眼迷人

  舞台上热辣美女江映蓉这次舞蹈的内容却是优雅的芭蕾舞。不过,有着优秀的舞蹈基础的江映蓉来说,跳起芭蕾来,依然有模有样,绷脚、跳跃,宛若天鹅湖的小公主,连摄影师都啧啧称赞,不但是舞蹈迷人,光是眼神就足以把人电倒。

  快女4强此次颠覆性的改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谁将晋级快乐女声前3甲,敬请关注8月28日晚22: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七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