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09快女决战--黄英有如“神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0:18  新浪娱乐
图文:09快女决战--黄英有如“神鹰”

黄英有如“神鹰”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卫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分获冠亚季军,为本届比赛划上完美句点。

  《我的祖国》拉开序幕 回忆令人激动难舍

  当晚快女10强统一身着白裙合唱《我的祖国》,拉开总决赛序幕,并借此向祖国60周年华诞献礼。经过4个月的艰苦较量,快女比赛将要落下帷幕,从海选至今发生的一幕幕闪现在大屏幕上,令人有些激动又有些难舍。当晚比赛又有新赛制,快女的舞台迎来了史上最大规模的100人评审团,包括50名大众评审、19名专业评审和31位媒体代表。此外曾担任过快女评委的高晓松、春晓、巫启贤等10位评委也齐齐到场,以别出心裁的辩论方式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最终,黄英率先遭淘汰,江映蓉和李霄云在经过两场PK赛后,江映蓉以34票的优势战胜李霄云夺冠。

  首场竞技黄英遭淘汰 江映蓉李霄云争夺冠军

  首轮比赛,由“旅行团”、“蛋糕炸弹”、“逃跑计划”分别与江映蓉、黄英、李霄云合作演唱《L-O-V-E》、《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不可能错过你》,黄英以摇滚姿态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经过曾担任过快女评委的高晓松、春晓、巫启贤等10位评委打分,江映蓉以4分领先;第二轮,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先后带来《我是一只小小鸟》、《执着》、《究竟》,评委打分后,李霄云以总分9分领先;第三轮,李霄云演唱原创歌曲《沉淀》,黄英带来《映山红》,江映蓉在鸟笼中演绎性感火辣的《野》,最后,总分最低的黄英成为快女比赛全国第三名,江映蓉与李霄云继续争夺快女总冠军。

  PK赛江映蓉一路领先 以34票优势战胜李霄云

  接下来上演江映蓉和李霄云之间的冠军争夺战。10位评委可自主选择一位选手支持,大部分评委都站到江映蓉一边,令结果颇显端倪。首轮比赛,江映蓉《龙的传人》PK李霄云的《青花瓷》,一动一静,不过还是江映蓉更得评委青睐,以压倒性优势领先;第二轮,江映蓉《明天我要嫁给你了》PK李霄云的《太想爱你》,李霄云将票数拉近,江映蓉依然领先;第三轮,江映蓉《一个人跳舞》PK李霄云《原创歌曲》,最终江映蓉以101比67的票数战胜李霄云,夺得总冠军。

  比赛一改哀伤调子 邀请蔡琴李宇春活跃气氛

  该场比赛是09快女比赛的最后一场,湖南卫视似乎有意一扫以往比赛的哀伤调子,而改以大团圆收尾。当晚18强快女都来到现场助阵,曾轶可郁可唯、谈莉娜、刘惜君还带来独唱歌曲,10强快女更两度同台合唱,蔡琴、李宇春也先后用歌曲活跃现场气氛,令当晚欢乐远大于悲伤。10位评委别出心裁地被分为两组辩论,唇枪舌战,掀起一片笑声。当晚结果可说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红歌手”黄英早早走下舞台,江映蓉与李霄云首轮PK即大有将冠军收入囊中的架势。这个夏天,快乐女声为喜欢音乐的朋友带来了欢笑与眼泪,不论是争议、是赞扬,是满口不屑还是一路追看,都让09年的夏天充满难忘回忆。 黄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