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开唱在即 快男巡演原班人马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快女巡演开唱在即快男巡演原班人马力挺(组图)

潘虹樾

快女巡演开唱在即快男巡演原班人马力挺(组图)

潘虹樾和乐队老师在排练中

快女巡演开唱在即快男巡演原班人马力挺(组图)

黄英

快女巡演开唱在即快男巡演原班人马力挺(组图)

黄英在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赛事已经落下帷幕,结束比赛的快女们已经回到北京,正式开始了2009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彩排工作。

  今天记者在北京某音乐工作室见到了过来排练的快乐女声们,记者走进排练间快乐女声黄英、潘虹樾已经和乐队老师开始了歌曲的排练。走下舞台身着轻便装扮的两人,还略带一些孩子气,在和乐队老师排练中,会提出一些自己的小想法,得到乐队老师的认同会顿时很开心。排练间隙古灵精怪的黄英还不忘和镜头扮鬼脸。

  记者在排练现场看到今年与快女巡演合作的乐队尽是全程参与过2007年快男全国巡演的乐队,相信有过愉快合作又有着丰富经验的这一支优秀乐队也一定会给今年的快女巡演打造更加精彩的音乐盛宴。彩排间隙记者采访了乐队队长凯波老师,凯波老师告诉记者,今年的快乐女声整体音乐感受力很不错,声音和演唱上是极具个性特色,实力歌手很多,今年的快乐女声巡回演唱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由于巡演导演组的要求,所有巡演曲目暂时还是保密状态,所有的精彩都得等到10月7日上海首站巡演一一揭晓。但记者还是第一时间打听到,快女十强们会在演唱会上演唱刚刚发行的快乐女声十强合辑《COVER GIRL》中的单曲,这对于所有喜欢她们的歌迷是个很好的消息。

  记者还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到10月7日上海巡演开始前快女十强都会在北京进行巡演的排练,从乐队到舞蹈,今年的巡演在节目形式上增加了更多的看点,更多精彩期待大家去到现场和快乐女声们一起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