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昆明演唱会失声 泪洒舞台谢歌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2:38  新浪娱乐
郁可唯昆明演唱会失声泪洒舞台谢歌迷(组图)

昆明站是郁可唯最后献唱巡演

郁可唯昆明演唱会失声泪洒舞台谢歌迷(组图)

好姐妹江映蓉合作

郁可唯昆明演唱会失声泪洒舞台谢歌迷(组图)

江映蓉郁可唯紧紧相拥

郁可唯昆明演唱会失声泪洒舞台谢歌迷(组图)

郁可唯声泪俱下

  新浪娱乐讯 周六(23日)晚八点,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准时在昆明市体育场开唱。能容纳上万观众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虽然晚上的昆明稍显凉意,但热情的歌迷仍然高举灯牌、挥动荧光棒与十位快乐女声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美妙的夜晚。

  已经签约滚石唱片的实力唱将郁可唯,由于要赴台湾录制新专辑,赶在3月18日推出,因此昆明站的演出也就成了她在快女全国巡演舞台上最后一次演唱,郁可唯本人以及其他几位快女都将此次演唱会当做10强巡演的最后一站,因此非常珍惜和不舍,而在演唱过程中,情绪难自已的郁可唯泪流满面,且数度哽咽失声。

  一开始,郁可唯是在刘惜君的邀请声中闪亮登场,一袭黑色小礼服,手臂上用亮珠串联点缀,大方利落。在与刘惜君合唱之后,郁可唯的单人演唱正式开始。可唯用稍显低沉的声音感谢所有陪伴自己一路走来的朋友们,大家通过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认识了她,也因为一首被可唯演唱的淋漓尽致的《痒》更加深刻的记住了她,第一首歌就是要把这首歌送给大家。如果说大家在可唯《痒》的歌声中完全陶醉,那么接下来的一首《如果云知道》几乎成了万人大K歌,可唯也因为大家的支持,几度梗咽,几近失声。现场的郁金香更是阵阵加油声此起彼伏,写着“郁可唯”名字的超大灯牌,在舞台前方一直闪耀。

  昨晚演唱会现场,数万观众完全徜徉于音乐的海洋,享受着音乐带给大家的快乐。郁可唯在江映蓉演唱的部分再度登场,两人一齐合作演唱经典歌曲《过完冬季》,这也是江映蓉送给即将远赴台湾的好姐妹可唯最真挚的祝福。歌曲最后,两人更是激动的拥抱在一起,相信这个时候也只有这样她们俩彼此了解这样一份深厚的姐妹情谊。

  伴随着最后一句歌声的落下,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昆明站的演出顺利落下帷幕。祝福郁可唯,也祝福全体快乐女声,相信未来的路她们会走得更加坚实更加美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