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张杰称霸中歌榜 天娱成最大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江映蓉热舞动感蓝
text2 李炜发表获奖感言
text3 谭维维发表获奖感言
text4 张杰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昨晚(1月17日),2010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天娱旗下歌手当晚称霸中歌榜成为最强势的一股力量,可谓最大赢家。李宇春一举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舞台演绎歌手奖”和“年度金曲奖”收入囊中,张杰以实力捧走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年度金曲奖”,快男李玮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奖”。此外,江映蓉李霄云谭维维许飞等人均摘得“年度金曲奖”。

  李宇春携乐坛新生力量向前辈致敬 歌曲唱功大获毛阿敏肯定

  2010年,对于李宇春来说不仅是收货颇丰的一年,也是事业上有着巨大转变的一年。继李宇春与老东家天娱正式续约后,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拍摄了首部音乐电影,创亚洲先例。全能艺人李宇春也让大家再一次见证了她的实力。作为内地娱乐圈当家一姐的李宇春盛装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走红毯时,李宇春一身黑色露背装惊艳亮相并成为众多镜头的焦点,李宇春骨感十足的身材配上高挑的个头,显得更加帅气。对于这个造型,她解释道:“我出道的第一年参加中歌榜穿的就是露背装,今年是重新签约的第一年,所以又穿了露背装。”再次“露肉”的李宇春获得现场粉丝的连连尖叫,足以印证李宇春的“一姐”地位。

  颁奖礼上,李宇春一人夺得三项大奖,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最佳舞台演绎奖、年度金曲奖纷纷收入囊中。近来忙于宣传自己首部音乐电影《序幕》的李宇春无疑是全场不折不扣的人气女王。上台领取“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的李宇春也不忘感谢自己的前东家太合麦田,并且表示想将奖项与同门师妹江映蓉共同分享。虽然最终拿到了全场最具重量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但是李宇春还是一如既往得淡定从容,“非常感谢老板龙丹妮,感谢我的家人和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很爱很爱我的人,你们一直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像此刻这样。”简简单单的获奖感言令一路陪伴其走来的玉米激动不已。

  而为了回馈全场歌迷,李宇春携手张靓颖以及乐坛前辈毛阿敏共同唱响了多首老歌。李宇春以一身白色盛装登台,演唱了毛阿敏的经典歌曲《思念》以表致敬。随后,三人共同演绎经典歌曲《甜蜜蜜》麦当娜的经典名曲,成功掀起全场最高潮。此次,李宇春与毛阿敏的同台演出可谓是跨时代经典,空前绝后的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李宇春在音乐方面的创作实力及歌唱功底大受毛阿敏的肯定。毛阿敏表示,华语乐坛有李宇春这样的新鲜血液的输入,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希望李宇春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

  张杰蝉联两届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与周杰伦同台领奖

  张杰作为近年内地歌坛的领衔力量,继09年获中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之后,二度荣膺此奖项,王袍加身意气飞扬。此外,获得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提名的还有陈楚生黄晓明杨坤等人,但张杰以自己不凡的实力唱功脱颖而出,成为2010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得主。刚刚发行了新专辑《这,就是爱》的张杰,一直以卓越的唱功著称,其11月的北京演唱会更是一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盛事。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这,就是爱》一经推出连续夺得中国TOP排行榜五周冠军,刷新由歌神张学友创下的四周记录,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亦当选中歌榜“年度金曲奖”。

  作为整场演出当之无愧呼声最高的歌手,张杰一亮相现场便瞬间升温,黑白西装配设计感十足的衬衫,王子装扮引来台下观众此起彼伏的尖叫,星星们挥舞着手中的灯牌,将气氛推上了高潮。人气爆棚令在场媒体感慨不已。张杰也不忘感谢一路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他独特的高音和稳健的台风现场演绎了乐队版《这,就是爱》,使在场歌迷陶醉不已,其温暖声音为这个星光熠熠的夜晚更添了许多温馨和感动,成为颁奖礼当晚的巨大亮点。

  颁奖礼当晚,张杰荣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周杰伦荣获“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二杰”同台领奖,现场尖叫声连连。张杰表示,周杰伦一直是自己很喜欢的男歌手,今晚能与周杰伦同台领奖心里非常激动。虽然蝉联两届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但这个奖仍对自己的意义非凡,这个奖是大家对自己音乐的认可,也是自己一直以来努力的所得。

  李炜获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 天娱群星闪耀中歌榜

  作为2010年快乐男声总冠军李炜更是获得了中歌榜年度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最新单独《残缺》作为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大戏《一不小心爱上你》片尾曲全国热播,获得一致好评。当晚,李炜以一身黑色潮装亮相,帅气逼人。作为刚出道的新人首次得奖李炜略显紧张,但此奖项的获得足以证明刚出道不到半年的李炜实力不可小视。李炜说:“作为一个新人能获得这个提名,就已经是一个莫大的奖励。”

  颁奖礼上,天娱旗下艺人江映蓉、李霄云、许飞、谭维维等人均将“年度金曲奖”揽入怀中。作为2009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首张唱片《坏天使》以小恶魔形象出镜,新专辑主打歌曲《坏天使》也迅速走红,传唱度极高。同样作为乐坛新人的ViVi江映蓉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年度金曲奖”稳拿在手,当天也是江映蓉的生日,想必这个奖项对她来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作为2010年人气飙升的新生代唱作女声领军人物,李霄云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首张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同名主打歌响遍大街小巷,备受推崇。此次李霄云凭借此曲获得“年度金曲奖”,可谓毫无争议。李霄云现场演绎温柔情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陶醉在场所有人。许飞2010年发行的个人新EP《26度》,温暖的好声音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好评,EP主打《左半边翅膀》亦当之无愧夺得“年度金曲奖”。嗓音极具穿透力的实力唱将谭维维,一袭高贵白色裙装惊艳亮相引得闪光灯无数。当晚,谭维维现场自扮提线木偶并演唱了《如果有来生》,吸人眼球。同时她也获得了“年度金曲奖”这一重磅奖项,成为音乐与眼球的双重赢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