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长沙开唱 各路奇人“斗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8:29  新浪娱乐
闪亮姐 闪亮姐
水冰月 水冰月
彩霞妹妹 彩霞妹妹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快乐女声长沙赛区初选热力开启。各路快乐女声一大早就赶到现场排队等候,为梦想积极备战。

  在现场,记者看到各类造型的快乐女声,红头绳、布衣布鞋的“彩霞妹妹”,自称“宇宙无敌美少女”的长腿美眉,还有打杀媒体菲林的“闪亮姐”……长沙赛区初选首日,快乐女声各展风采!

  红头绳“彩霞妹妹”原生态草根派

  快女初选现场,一个红头绳麻花辫的女生在一众潮流女生之中更显独特,吸引了记者注意。

  这位女生是来自湖北的“彩霞妹妹”—侯彩霞。黑布鞋、麻布衣服,一身朴实装扮的她表示就是想在舞台上唱歌,快女给了她这个机会。一首充满了乡村风情的《过河》,让人看到了她这身装扮的良苦用心。

  选秀达人“闪亮姐” 现场大秀雷人舞姿

  “闪亮姐”是一位选秀达人,“我要成为大明星”,说起梦想“闪亮姐”苏双玲口若悬河。一身肚皮舞装扮的她,其实是准备演唱《花好月圆》。“我还准备秀一段舞蹈呢。”对于不搭调的装扮,“闪亮姐”其实另有安排。比赛前,“闪亮姐“还为现场记者表演了一段舞蹈。

  快女“水冰月” 自称“宇宙无敌美少女”

  今年本命年的李丹,自称“宇宙无敌美少女”。粉红色眼镜、齐刘海、长筒袜,一身卡通装扮的她少女气质十足。在候场区,酷似卡通人物“水冰月“的李丹就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曾参加过选秀比赛的她表示今年只想做自己,走个性路线。“我一直都是这样打扮,不是因为比赛才改变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