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裸身宣传写真集被嘲年纪太大(图)

2013年11月12日17:27  新浪娱乐 微博
滨崎步最新写真集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11日发行的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的卷末页面,出现了35岁女歌手滨崎步的半裸照,这原本是让男士们大饱眼福的好事,但结果却引来嘲笑指其年纪太大。

  《young magazine》此次刊登的写真,是为了宣传滨崎步本月15日发行的出道15周年纪念写真集《ayu》,杂志上刊登了三张彩页。照片中的滨崎步赤裸着上半身,白色内裤掩盖住翘挺的臀部,趴在自己位于美国洛杉矶家中的床上,更有利用黑色胸罩衬托雪白深邃乳沟的诱人画面等等。搭配上“高鼓动的写真!我们又被ayu迷住了!”等等宣传词语,令人血脉贲张。

  然而,看过照片的读者却分成了明显截然相反的两种意见。女读者认为“ayu太可爱了”;“很向往这样子的生活”等等声音不少,但男性读者却对这位美女极其苛刻地指出“《young magazine》的读者更想看的明明是年轻孩子的泳衣照……”;“说什么‘很有生活气息的写真集’,还不是ps得超厉害”;“为啥要脱?谁受得了?”

  其实《young magazine》此前曾经预告过要登滨崎步的裸照,所以在粉丝之间引起了不小的议论。而漫画杂志利用卷末放出一些宣传写真,让偶像出现在这些画面上,一直以来早就为人所接受,而该杂志此前也曾刊登过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新人的初次性感照。

  不过一直以来,滨崎步都几乎没有上过时尚杂志封面以外的地方,足见其重量级的地位。但是像此次《young magazine》这种刊登方式却并非滨崎步想要的。本月5日曾有粉丝在推特上询问滨崎步“ayu,你要上《young magazine》?好兴奋~”。对此滨崎步的回答却毫不掩饰自己的不高兴:“并不是(苦笑)。只是因为是和《vivi》同属讲谈社所以做做写真集宣传,祈祷不会因为作品的方向性不同而被异样对待吧。”

  有出版界相关人士表示:“滨崎步阔别11年再次发行写真集,但是她早已不是艾回唱片的当家花旦,宣传当然也就没有办法太夸张。而这次上《young magazine》恐怕成就了该杂志卷末刊登人士的最高龄记录吧?绝对是滨崎步的黑历史。滨崎步9月发行的15周年出道纪念专辑,首周销量只有1.5218万张,因为卖得太差而引起话题,现在写真集能否上排行榜也成了关注的焦点。”

  本月9日滨崎步在推特上,用夹杂着英文和日语的内容为写真集做宣传写道:“从TOKYO聚集到LA的各个领域的最强工作人员,一起创造出了最棒的作品。真的除了感谢说不出别的话了,太谢谢了!!!On my way to my home sweet home。”。而今35岁“高龄”的她推出半裸写真集,究竟能否大卖呢?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