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惨遭劈腿 男友激吻40岁熟女

2014年06月20日0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 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
尾上松也与某女子深夜车内激吻 尾上松也与某女子深夜车内激吻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前成员前田敦子去年传出与音乐舞蹈演员尾上松也陷入热恋,虽然男方多次被爆布料是花花公子,但她为爱盲目,愿意当个乖巧小女人。未料,6日深夜却被狗仔拍得男方密会一名40岁的熟女,就在出租车上激情接吻,遭到男友无情劈腿。

  据日本《周刊元春》周刊报道,尾上松也与前田敦子恋情曝光后,多次传出他受不了女方紧迫盯人,萌生分手的想法,6号深夜他被拍得与一名40岁的性感熟女亲密约会,两人不仅同撑一把伞,上出租车后就在后座忘我接吻,他还主动邀约要再见面约会,把女朋友前田敦子完全恐吓抛在脑后。

  据悉,这名40岁的熟女在电台上班,与日本知名制作人松任谷正隆有亲戚关系。而尾上松也事后也对外发表道歉,视频因为自己不道德的行为引起这场骚动,已经在深切反省中,而不少网友也调侃说,前田敦子的推特粉丝高达110万人,他竟敢劈腿前田敦子,就等于是和110万人为敌。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