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薄纱礼服秀S曲线 PS过度遭质疑(图)

2014年09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滨崎步新单曲封面(右)和现在的体型差很大,被质疑是神PS。(图/采昌、翻摄网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滨崎步,35岁的她最近被拍到体型不若以往纤细,接受杂志专访时也说自己不愿为了减肥都不吃,也没想过要回到20多岁苗条的样子。但新推出的单曲《Terminal》封面照今(11日)曝光,玲珑有致的曲线再度引起修图的质疑。

  滨崎步日前接受日本时尚杂志《Numero TOKYO》专访,坦言自己过了30岁后想开,不愿再处于时时挨饿的状态,要透过固定运动锻炼肌肉,维持健康。而她接受ALS冰桶挑战时,较为丰满的模样也一览无遗。

  但最近释出的新单曲《Terminal》封面,滨崎步在海滩上穿着后空的咖啡色薄纱礼服,纤细的手臂,完美的S曲线仿佛回到20多岁的体型;和日前释出的模样差距很大,被网友狠批“体型最少小了3分之1”。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滨崎步PS日本歌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