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当小三搞婚外情 复出被批太心机

2014年10月22日2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矢口真里 矢口真里

  新浪娱乐讯 日本早安少女组前成员矢口真里去年劈腿和”小王“梅田贤三搞婚外情,最后与前夫中村昌也离婚收场,暂停演艺活动。她淡出演艺圈1年5个月,明天中午12点55分将参加日本电视台娱乐谈话节目《宫根屋》受访复出,节目中也将为不伦骚动正式道歉,许多支持她的粉丝开心在官方部落格留言表示:“已经等了好久,欢迎你回来,希望可以看到你开心的笑脸。”

  不少粉丝欢迎她复出,但早安少女组现任队长道重沙由美的粉丝却不表态支持,由于她将在下月26日单飞毕业,粉丝认为矢口抢在此时复出,根本就是要转移媒体对道重毕业话题的注意力,批评她太会算计,对同门师妹也不够厚道。

  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报导,矢口真里至今仍与梅田贤三低调同居中,似乎没打算分手,传上户彩主演日剧《午妻》可望再筹拍续集,富士电视台也有意找她现身说法,诠释不伦人妻角色吸睛,希望借此拉抬收视率,她还没复出已先炒足话题。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矢口真里小三捉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